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2683)

roieway 2003-02-21 01:23 PM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弟於昨日閒晃至台北NOVA時
本想著是看看MM
怎知一瞬間讓我瞄到一張報價單
上面寫著 原廠R8500 $3500..
當然
火速衝到櫃台詢問
得到的結果讓我非常納悶

盒子跟R8500原廠一樣
但卡一拿出來之後
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1.卡上有ATI的序號
就是在卡的左上角有一牌數字

2.在我的視線內
全都是鋁殼電容

3.電容上還有可疑的麥克筆畫過

4.卡上的DDR RAM 是韓國現代的 -4ns

#補充
5.卡背後有印上ATI的LOGO
產地好像是加拿到
被麥克筆劃掉
只看到個"C"

當時很想敗下去
但又怕是一張非原廠卡
請各位先進們可否去探查一下敵情
:D :D :D

該店位於NOVA 1F 詮網科技

onepage 2003-02-21 01:45 PM

http://forum.1bits.com/showthread.p...threadid=182481

freeman_hsieh 2003-02-21 07:18 PM

如果有認識用MAC,想換顯示卡的人.......趕快告訴他....因為改成8500 MAC version 的成功率較高......r9000 以後的 mac version 顯示卡都變成 adb.....pc版改不了.....

one way 2003-02-21 09:12 PM

回覆: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引用:
[i]
3.電容上還有可疑的麥克筆畫過

4.卡上的DDR RAM 是韓國現代的 -4ns

#補充
5.卡背後有印上ATI的LOGO
產地好像是加拿到
被麥克筆劃掉
只看到個"C"

[/B]


記得-4ns是le版的。

另外我有跟網友買了一張8500pro
電阻上無麥克筆畫過,但part no經查無誤
而且還有冶天的保固!
難道麥克筆已經不能拿來做辨識標準?!
我使用起來覺得畫質與品質都不錯說

至於有個C,也可能是made in China,
不過3500能買到一張全新的原廠卡
真的很值得喔!

aresdi 2003-02-21 11:02 PM

我在tvbs樓下也買了一張 也是最後一張3300
他外表是寫8500 275/275
不過我用rage 3d看是250/250 記憶體是-4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現在正常使用中....

aresdi 2003-02-22 10:28 AM

我的上面沒有條馬ㄟ...
好奇怪唷..

野口隆史 2003-02-22 12:26 PM

我的8500也是原廠的...
跟第一位網友的描述一樣...
電容器上一樣有賣課筆劃過的痕跡~~
不過我的是大陸制的..

應該是原廠吧..
因為我是在ati的特約店買的..
去年4月買的...

:) :)

Ken.S 2003-02-22 12:29 PM

我昨天也去看了一下
卡應該是BBA8500LE

卡背面沒條碼
RAM是-4 (原廠8500是3.6 8500LE初版是-4,後來有3.6)
還跟我說是275/275 (當時我就抱懷疑態度)

另外它的盒子跟原廠8500也不一樣
而且配件少的可憐

shady 2003-02-22 01: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S
我昨天也去看了一下
卡應該是BBA8500LE

卡背面沒條碼
RAM是-4 (原廠8500是3.6 8500LE初版是-4,後來有3.6)
還跟我說是275/275 (當時我就抱懷疑態度)

另外它的盒子跟原廠8500也不一樣
而且配件少的可憐


8500LE第一批我印象也有3.6說@@?
不知道是第一批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很前面幾批就對了(去年一月入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