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bsolute
Master Member
 
absolut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316
Exclamation 奇怪的聯強16X DVD-ROM

剛買的聯強16X DVD-ROM實在太神奇了 Nero CD speed測起來怪怪的,不過建片子的image file倒正常,
我的機子是古早的GIGA 5AX + K6-3-450 + Win2000,
一開始以為這台會鎖速度(24X),後來才想到是DMA沒開,故底下都有PIO與DMA的結果,
先看音樂片PIO,是Z-CLV:

接著是音樂片DMA,是CLV:

再來是資料片PIO,是P-CAV:

接著是資料片DMA,是CLV:

最後用DiscJuggler建SVCD的image file,PIO花3'32",DMA花2'22":

     
      
舊 2002-12-01, 07: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olute離線中  
absolute
Master Member
 
absolut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316
Lightbulb

再補上DVDspeed的測試結果,先是單面單層的,尾速應有16X:

再來是單面雙層,速度慢粉多:
 
舊 2002-12-01, 08:1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olute離線中  
Edd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
文章: 838
是聯強新的藍極光系列的嗎
如果沒錯的話 這台應該是lite-on oem
和4kus 165x同等級的166x

不過你測出來的圖形看起來實在怪了點

聯強新的藍極光52x cdrom應該也是lite on oem的
舊 2002-12-01, 08:3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dy離線中  
fuch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中台灣
文章: 79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y
是聯強新的藍極光系列的嗎
如果沒錯的話 這台應該是lite-on oem
和4kus 165x同等級的166x

不過你測出來的圖形看起來實在怪了點

聯強新的藍極光52x cdrom應該也是lite on oem的

總算換人做了...以前聯強光碟機沒記錯是B T C 做的
舊 2002-12-01, 08:4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uchi離線中  
supermaxfight
Golden Member
 
supermaxfigh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問題至少有2個.....
主機板驅動沒搞好......
片子有問題.....
舊 2002-12-01, 08:4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maxfight離線中  
absolute
Master Member
 
absolut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3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maxfight
問題至少有2個.....
主機板驅動沒搞好......
片子有問題.....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懷疑,但一用DiscJuggler建image file後就開始懷疑CDspeed與166S系列的『相容性』了,
因為800MB/(2*60+22) → 5700KB → 38X
對了,順便一提,這台(應該是LiteOn 166S的兄弟機)用EAC抓音軌都還蠻順、蠻穩的喔。
舊 2002-12-01, 09:4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olut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