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奇怪的聯強16X DVD-ROM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6816)
|
|---|
奇怪的聯強16X DVD-ROM
剛買的聯強16X DVD-ROM實在太神奇了 :cool: Nero CD speed測起來怪怪的,不過建片子的image file倒正常,
我的機子是古早的GIGA 5AX + K6-3-450 + Win2000, 一開始以為這台會鎖速度(24X),後來才想到是DMA沒開,故底下都有PIO與DMA的結果, 先看音樂片PIO,是Z-CLV: 接著是音樂片DMA,是CLV: 再來是資料片PIO,是P-CAV: 接著是資料片DMA,是CLV: 最後用DiscJuggler建SVCD的image file,PIO花3'32",DMA花2'22": ![]() |
再補上DVDspeed的測試結果,先是單面單層的,尾速應有16X:
再來是單面雙層,速度慢粉多: ![]() |
是聯強新的藍極光系列的嗎
如果沒錯的話 這台應該是lite-on oem 和4kus 165x同等級的166x 不過你測出來的圖形看起來實在怪了點 :) 聯強新的藍極光52x cdrom應該也是lite on oem的 |
引用:
總算換人做了...以前聯強光碟機沒記錯是B T C 做的 :jolin: |
問題至少有2個.....
主機板驅動沒搞好...... 片子有問題..... |
引用: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懷疑,但一用DiscJuggler建image file後就開始懷疑CDspeed與166S系列的『相容性』了, 因為800MB/(2*60+22) → 5700KB → 38X 對了,順便一提,這台(應該是LiteOn 166S的兄弟機)用EAC抓音軌都還蠻順、蠻穩的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