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opvip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5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Q: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高於或低於 704x480 ,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
Q: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要多少以上比較好(在電視上播放時) ?
Q: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好嗎?
Q: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比較好?

打擾了
     
      
舊 2002-08-11, 08:2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pvip離線中  
qlch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77
Nero作的比較陽春一點
建議用DVD拍拍燒,可以附加音樂,背景
畫質好不好就難說了,電視的解析度本來就比較低,只有525
別要求太高
 
舊 2002-08-11, 10:0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lchan離線中  
znshy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95
Re: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opvip
Q: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高於或低於 704x480 ,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
Q: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要多少以上比較好(在電視上播放時) ?
Q: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好嗎?
Q: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比較好?

打擾了


1.是的,不過我想,一般拍照都會高於 704*480。
2.拍 704*480 這個解析度以上,效果都很好。
3.很好。
4.差不多。

其實在電視上看數位照片的感覺很好,
最主要是畫面大,你燒一片就曉得了。

就如樓上所說,
Nero 可以做到基本的選單跟相片播放,
如果要更花俏的效果,可以找DVD拍拍燒。
舊 2002-08-16, 03:0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nshy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