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5
|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Q: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高於或低於 704x480 ,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
Q: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要多少以上比較好(在電視上播放時) ? Q: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好嗎? Q: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比較好? 打擾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77
|
Nero作的比較陽春一點
建議用DVD拍拍燒,可以附加音樂,背景 畫質好不好就難說了,電視的解析度本來就比較低,只有525 別要求太高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95
|
Re: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引用:
1.是的,不過我想,一般拍照都會高於 704*480。 2.拍 704*480 這個解析度以上,效果都很好。 3.很好。 4.差不多。 其實在電視上看數位照片的感覺很好, 最主要是畫面大,你燒一片就曉得了。 就如樓上所說, Nero 可以做到基本的選單跟相片播放, 如果要更花俏的效果,可以找DVD拍拍燒。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