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358)

topvip 2002-08-11 08:24 AM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Q: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高於或低於 704x480 ,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
Q: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要多少以上比較好(在電視上播放時) ?
Q: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好嗎?
Q: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比較好?

打擾了

qlchan 2002-08-11 10:06 AM

Nero作的比較陽春一點
建議用DVD拍拍燒,可以附加音樂,背景
畫質好不好就難說了,電視的解析度本來就比較低,只有525
別要求太高

znshyu 2002-08-16 03:04 AM

Re: [問題] 靜態的相片 VCD ,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opvip
Q: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高於或低於 704x480 ,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
Q: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要多少以上比較好(在電視上播放時) ?
Q: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好嗎?
Q: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畫質比較好?

打擾了


1.是的,不過我想,一般拍照都會高於 704*480。
2.拍 704*480 這個解析度以上,效果都很好。
3.很好。
4.差不多。

其實在電視上看數位照片的感覺很好,
最主要是畫面大,你燒一片就曉得了。

就如樓上所說,
Nero 可以做到基本的選單跟相片播放,
如果要更花俏的效果,可以找DVD拍拍燒。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