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dinq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30
硬碟漲價了

前幾天我發表我硬碟壞死的文章,IBM的硬碟
今天測試一下,那顆實在沒救了,只好去買硬碟了
今天的目標是SEAGETA的梭魚4 80G

很多店家都缺貨,而且報價也漲了
幾天前的報價是$3550
現在大多是$3600、$3650

如果有需要的人,趕快去買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漲
     
      
舊 2002-08-15, 05:2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dinq離線中  
roger555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46
暫時性的吧!
一直以來相同容量的硬碟只有慢慢降價,然後更快更大容量的硬碟又出來了。
 
舊 2002-08-15, 05:2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ger555離線中  
Charli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San Jose, CA
文章: 1,264
每次記憶體一掉價錢,硬碟就會漲,真素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
曾幾何時,黑咖啡已經慢慢取代了思念的空間.
舊 2002-08-15, 05:3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rlie離線中  
seiya200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96
八月份的雜誌上有****說買梭魚4 40G或80G有送滑鼠一個,不知最近買的人拿到了沒?
舊 2002-08-16, 01:0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iya2000離線中  
Daniel500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雲林
文章: 124
對啊,這是暫時性的吧~~~~~~
梭魚五都要出了,怎麼可能還會
再漲呢,過一陣子就降了啦
舊 2002-08-16, 01:1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iel5006離線中  
jetwaterfall
Advance Member
 
jetwaterfal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少林寺
文章: 4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iya2000
八月份的雜誌上有****說買梭魚4 40G或80G有送滑鼠一個,不知最近買的人拿到了沒?


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被污了!!!!!
可惡...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
__________________
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舊 2002-08-16, 02:52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twaterfall離線中  
ㄚ幸
Major Member
 
ㄚ幸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twaterfall


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被污了!!!!!
可惡...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


你要看包裝上面是否有印
不然的話好像沒有~~~
舊 2002-08-16, 03:45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ㄚ幸離線中  
catter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
小弟知道的訊息是這樣的:
如果是聯強代理的在外盒會有紅色的貼紙,必需上網註冊序號後再把註冊單子和貼紙寄回去。
如果是亞銳士代理的外盒是橘色的貼紙,可持這個貼紙向指定地點換mouse...
活動網址http://taiwan.seagaterewards.com/event/mouse/
舊 2002-08-16, 04:3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tter離線中  
台灣啤酒500cc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新東西推出前都會......
舊 2002-08-16, 05:5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台灣啤酒500cc離線中  
howard87
訪客
 
文章: n/a
看來是要在等一陣子吧...
我家的那顆13.6G 真的快不行囉
舊 2002-08-16, 09:1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