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30
|
硬碟漲價了
前幾天我發表我硬碟壞死的文章,IBM的硬碟
今天測試一下,那顆實在沒救了,只好去買硬碟了 今天的目標是SEAGETA的梭魚4 80G 很多店家都缺貨,而且報價也漲了 幾天前的報價是$3550 現在大多是$3600、$3650 如果有需要的人,趕快去買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漲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46
|
暫時性的吧!
一直以來相同容量的硬碟只有慢慢降價,然後更快更大容量的硬碟又出來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San Jose, CA
文章: 1,264
|
每次記憶體一掉價錢,硬碟就會漲,真素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
曾幾何時,黑咖啡已經慢慢取代了思念的空間.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96
|
八月份的雜誌上有****說買梭魚4 40G或80G有送滑鼠一個,不知最近買的人拿到了沒?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雲林
文章: 124
|
對啊,這是暫時性的吧~~~~~~
梭魚五都要出了,怎麼可能還會 再漲呢,過一陣子就降了啦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少林寺
文章: 425
|
引用:
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被污了!!!!! 可惡...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
__________________
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0
|
引用:
你要看包裝上面是否有印 不然的話好像沒有~~~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
|
小弟知道的訊息是這樣的:
如果是聯強代理的在外盒會有紅色的貼紙,必需上網註冊序號後再把註冊單子和貼紙寄回去。 如果是亞銳士代理的外盒是橘色的貼紙,可持這個貼紙向指定地點換mouse... 活動網址http://taiwan.seagaterewards.com/event/mouse/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新東西推出前都會......
|
|
|
|
訪客
文章: n/a
|
看來是要在等一陣子吧...
我家的那顆13.6G 真的快不行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