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硬碟漲價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467)

odinq 2002-08-15 05:22 PM

硬碟漲價了
 
前幾天我發表我硬碟壞死的文章,IBM的硬碟
今天測試一下,那顆實在沒救了,只好去買硬碟了
今天的目標是SEAGETA的梭魚4 80G

很多店家都缺貨,而且報價也漲了
幾天前的報價是$3550
現在大多是$3600、$3650

如果有需要的人,趕快去買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漲

roger555 2002-08-15 05:28 PM

暫時性的吧!
一直以來相同容量的硬碟只有慢慢降價,然後更快更大容量的硬碟又出來了。

Charlie 2002-08-15 05:32 PM

每次記憶體一掉價錢,硬碟就會漲,真素奇怪。

seiya2000 2002-08-16 01:08 AM

八月份的雜誌上有****說買梭魚4 40G或80G有送滑鼠一個,不知最近買的人拿到了沒?

Daniel5006 2002-08-16 01:16 AM

對啊,這是暫時性的吧~~~~~~
梭魚五都要出了,怎麼可能還會
再漲呢,過一陣子就降了啦

jetwaterfall 2002-08-16 02: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iya2000
八月份的雜誌上有****說買梭魚4 40G或80G有送滑鼠一個,不知最近買的人拿到了沒?


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被污了!!!!!
可惡...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

ㄚ幸 2002-08-16 03: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etwaterfall


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被污了!!!!!
可惡...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


你要看包裝上面是否有印
不然的話好像沒有~~~

catter 2002-08-16 04:38 AM

小弟知道的訊息是這樣的:
如果是聯強代理的在外盒會有紅色的貼紙,必需上網註冊序號後再把註冊單子和貼紙寄回去。
如果是亞銳士代理的外盒是橘色的貼紙,可持這個貼紙向指定地點換mouse...
活動網址http://taiwan.seagaterewards.com/event/mouse/

台灣啤酒500cc 2002-08-16 05:59 AM

新東西推出前都會......

howard87 2002-08-16 09:18 AM

看來是要在等一陣子吧...
我家的那顆13.6G 真的快不行囉:D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