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硬碟漲價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467)
|
|---|
硬碟漲價了
前幾天我發表我硬碟壞死的文章,IBM的硬碟
今天測試一下,那顆實在沒救了,只好去買硬碟了 今天的目標是SEAGETA的梭魚4 80G 很多店家都缺貨,而且報價也漲了 幾天前的報價是$3550 現在大多是$3600、$3650 如果有需要的人,趕快去買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漲 |
暫時性的吧!
一直以來相同容量的硬碟只有慢慢降價,然後更快更大容量的硬碟又出來了。 |
每次記憶體一掉價錢,硬碟就會漲,真素奇怪。
|
八月份的雜誌上有****說買梭魚4 40G或80G有送滑鼠一個,不知最近買的人拿到了沒?
|
對啊,這是暫時性的吧~~~~~~
梭魚五都要出了,怎麼可能還會 再漲呢,過一陣子就降了啦 |
引用:
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被污了!!!!! 可惡...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 |
引用:
你要看包裝上面是否有印 不然的話好像沒有~~~ |
小弟知道的訊息是這樣的:
如果是聯強代理的在外盒會有紅色的貼紙,必需上網註冊序號後再把註冊單子和貼紙寄回去。 如果是亞銳士代理的外盒是橘色的貼紙,可持這個貼紙向指定地點換mouse... 活動網址http://taiwan.seagaterewards.com/event/mouse/ |
新東西推出前都會......
|
看來是要在等一陣子吧...
我家的那顆13.6G 真的快不行囉:D :D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