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594168
*停權中*
 
j594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捷運忠孝•敦南 或 中和
文章: 185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我幫家兄處理電腦
1.因為他的TEAC 532S搭配Nero 燒錄一向都沒問題(Nero版本還算新)
最近燒錄時出現分析錯誤(就是按下燒錄後,光碟會先讀取母片分析版權)
若換另一台TEAC 540E卻都正常(燒錄機是Sony 140S?)
另以Nero CD speed 卻都可以正常完成測試

2.音樂片在windows下可讀到,但是無法撥放

這是設定問題或是機器壞了,用了2年送修的價值嗎?
     
      
舊 2002-08-07, 06:1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594168離線中  
j594168
*停權中*
 
j594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捷運忠孝•敦南 或 中和
文章: 185
一個是電腦另一個是女人

幫幫忙,應該許多人知道問題所在
幫忙提示一下吧
還是我的描述各位不知所云
那我就真頭大!

有句話說,世界上有兩件事無法勉強
一個是電腦另一個是女人
對嗎?
 
舊 2002-08-08, 05: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594168離線中  
j594168
*停權中*
 
j594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捷運忠孝•敦南 或 中和
文章: 185
Re: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594168
我幫家兄處理電腦
1.因為他的TEAC 532S搭配Nero 燒錄一向都沒問題(Nero版本還算新)
最近燒錄時出現分析錯誤(就是按下燒錄後,光碟會先讀取母片分析版權)
若換另一台TEAC 540E卻都正常(燒錄機是Sony 140S?)
另以Nero CD speed 卻都可以正常完成測試

2.音樂片在windows下可讀到,但是無法撥放

這是設定問題或是機器壞了,用了2年送修的價值嗎?


幫個忙,明天我就要再去處理一次,幫親人買電腦就是這麼麻煩
舊 2002-08-09, 06: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594168離線中  
j594168
*停權中*
 
j594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捷運忠孝•敦南 或 中和
文章: 185
見死不救

怎麼都沒有人回應ㄚ!
我想這裡的人都滿有心的說
或許是"見死不救"吧!
我的意思是"見到這台已經沒救了"吧
舊 2002-08-16, 08:4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594168離線中  
Alexronald
*停權中*
 
Alexrona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17
自言自語........

不簡單

ㄏㄏ



好像命令別人一定要解答你的問題似的
舊 2002-08-16, 08:4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ronald離線中  
guga
Advance Member
 
gug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這很明顯啦~
本來可以,現在不行,
那台可以,這台不行,
就壞了嘛,

用了兩年… 修值不值得?
……………
看人啦~ 我是覺得SCSI兩年就壞好像有點操吧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2-08-16, 09:0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g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