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330)
|
|---|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我幫家兄處理電腦
1.因為他的TEAC 532S搭配Nero 燒錄一向都沒問題(Nero版本還算新) 最近燒錄時出現分析錯誤(就是按下燒錄後,光碟會先讀取母片分析版權) 若換另一台TEAC 540E卻都正常(燒錄機是Sony 140S?) 另以Nero CD speed 卻都可以正常完成測試 2.音樂片在windows下可讀到,但是無法撥放 這是設定問題或是機器壞了,用了2年送修的價值嗎? |
一個是電腦另一個是女人
幫幫忙,應該許多人知道問題所在
幫忙提示一下吧 還是我的描述各位不知所云 那我就真頭大! 有句話說,世界上有兩件事無法勉強 一個是電腦另一個是女人 對嗎? |
Re: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引用:
幫個忙,明天我就要再去處理一次,幫親人買電腦就是這麼麻煩 |
見死不救
怎麼都沒有人回應ㄚ!
我想這裡的人都滿有心的說 或許是"見死不救"吧! 我的意思是"見到這台已經沒救了"吧 |
自言自語........
不簡單 ㄏㄏ :D 好像命令別人一定要解答你的問題似的 |
這很明顯啦~
本來可以,現在不行, 那台可以,這台不行, 就壞了嘛, 用了兩年… 修值不值得? …………… 看人啦~ 我是覺得SCSI兩年就壞好像有點操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