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330)

j594168 2002-08-07 06:17 PM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我幫家兄處理電腦
1.因為他的TEAC 532S搭配Nero 燒錄一向都沒問題(Nero版本還算新)
最近燒錄時出現分析錯誤(就是按下燒錄後,光碟會先讀取母片分析版權)
若換另一台TEAC 540E卻都正常(燒錄機是Sony 140S?)
另以Nero CD speed 卻都可以正常完成測試

2.音樂片在windows下可讀到,但是無法撥放

這是設定問題或是機器壞了,用了2年送修的價值嗎?

j594168 2002-08-08 05:20 PM

一個是電腦另一個是女人
 
幫幫忙,應該許多人知道問題所在
幫忙提示一下吧
還是我的描述各位不知所云
那我就真頭大!

有句話說,世界上有兩件事無法勉強
一個是電腦另一個是女人
對嗎?

j594168 2002-08-09 06:33 PM

Re: 求救!Nero燒錄分析錯誤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594168
我幫家兄處理電腦
1.因為他的TEAC 532S搭配Nero 燒錄一向都沒問題(Nero版本還算新)
最近燒錄時出現分析錯誤(就是按下燒錄後,光碟會先讀取母片分析版權)
若換另一台TEAC 540E卻都正常(燒錄機是Sony 140S?)
另以Nero CD speed 卻都可以正常完成測試

2.音樂片在windows下可讀到,但是無法撥放

這是設定問題或是機器壞了,用了2年送修的價值嗎?


幫個忙,明天我就要再去處理一次,幫親人買電腦就是這麼麻煩

j594168 2002-08-16 08:42 AM

見死不救
 
怎麼都沒有人回應ㄚ!
我想這裡的人都滿有心的說
或許是"見死不救"吧!
我的意思是"見到這台已經沒救了"吧

Alexronald 2002-08-16 08:46 AM

自言自語........

不簡單

ㄏㄏ

:D

好像命令別人一定要解答你的問題似的

guga 2002-08-16 09:00 AM

這很明顯啦~
本來可以,現在不行,
那台可以,這台不行,
就壞了嘛,

用了兩年… 修值不值得?
……………
看人啦~ 我是覺得SCSI兩年就壞好像有點操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