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73
|
問一下~用nero燒錄時,位啥最低燒錄只到8x
不能用4x燒嗎??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屏東<===>台北
文章: 1,578
|
SONY CD-RW CRX175A1是LITEON代工的,基本上就是24102B,
8X是他硬體上的最低速度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
SONY往日雄風不再了,竟然找人代工,想當初SONY的燒錄機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高級廠牌呢,小弟的SONY CRX140S兩年前可是知名機種呢,現在買燒錄機好像沒人會想到SONY的.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1
|
哦..不會啊...
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台SONY的32X燒錄機.. 用起來目前覺得不錯... 只是在這裡並沒有很多人討論這款.. 希望有人用過的出來討論一下! 感謝!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文章: 552
|
現在 Sony 的 CDRW 是由 Liteon 代工的,討論 Sony 跟討論 Liteon 沒兩樣... :P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屏東<===>台北
文章: 1,578
|
引用:
其實SONY的CRX175A(24x)和CRX183A(32X)都是SONY馬來廠作的啊, 用的是他自己的POWER BURN技術,可能是因為台灣之前只要是不能正確備分出 SD2.XX防考保護的燒錄機就賣不出去的情形,把他逼出台灣的吧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1
|
既然有人說SONY與Lite-on一樣...
那是不是也可以用Lite-on的升級方式.. 將32X升級成48X....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71
|
SONY以前的機子真的粉耐操!!不知現在換建興代工還有沒有那麼勇!!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