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ndy1985742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36
Unhappy 我發現Lite-on的SMART-BURN很差ㄟ

真的!!

我絕對沒蓋....我朋友作過實驗..一台是ASUS一台是Lite-on一台是Ricoh

分別在燒錄時開啟硬碟重組

結果ASUS比沒動作時多了11秒
而Ricoh則是9秒

而Lite-on竟多了23秒

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on的SMART-BURN開啟後...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片子.軟體. 硬體.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舊 2002-08-14, 02:1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19857428離線中  
yi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9
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

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


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
 
舊 2002-08-14, 02: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n離線中  
andy1985742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36
難道你難保不會用到燒不死嗎???

你難道不在乎.....
舊 2002-08-14, 02:4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19857428離線中  
WhiteFang
Advance Member
 
WhiteF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台北
文章: 420
我昨天還在稱讚Liteon的技術真棒呢!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當他發生一次buffer under run之後,
他就會自動改變燒錄速度,使得不再發生第二次!

以我昨天的實例來說,本來我以32X燒錄網路芳鄰上的資料,
發生一次BUR後,他自動改成24X燒錄......

請問你認為這是爛?還是好?
你希望發生5次BUR還是只發生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
只要是好片,我都要!

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歡迎光臨討論討論!
http://whitefang.myip.org/
舊 2002-08-14, 03:0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iteFang離線中  
guagu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5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in
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

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


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

實在是.......吃飽沒事做!!! 他希望他的燒錄機和硬碟早點掛吧
甚至整個系統壽命缩短都有可能.......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舊 2002-08-14, 03:1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agua離線中  
藤原豆腐店
Master Member
 
藤原豆腐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in
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

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


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玩法,不過玩歸玩,真的在燒東西時
就不要這麼作比較好
舊 2002-08-14, 03:1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藤原豆腐店離線中  
天毅
Junior Member
 
天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57
SMART-BURN是來保護光碟不燒壞的...
又不是拿來比速度的...這樣比實在沒意義

到不如把這些啟動過bp的片子都拿去測 c1 c2
這樣的資料就很具有參考價值了
舊 2002-08-14, 03:2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毅離線中  
wei836500
Advance Member
 
wei8365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71
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在燒東西重組吧??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覺得燒出來的
東西怕有問題!!還是別亂搞比較好!!支持一下國產嘛!!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
舊 2002-08-14, 03:2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836500離線中  
lzyilu
Basic Member
 
lzyil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27
大哥,你吃飽太閒。
舊 2002-08-14, 03:3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zyilu離線中  
n1995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7
健興會音樂會斷續那ASUS呢?怎麼沒提到?他都是在同一台機子上執行嗎?他有在同一天連續進行嗎?他有在多種作業系統上進行嗎?他有在不同的硬底環境進行嗎?測試和實驗又不是那麼簡單的!您們認同嗎
舊 2002-08-14, 03:3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199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