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ㄚ憲
Basic Member
 
ㄚ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7
Talking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聽了那麼多大大的意見,很想去買來試試!!
結果就去買了百片回來,我是在現代廣場德巍買的總共900元
我想請問各位:
1.這樣的價錢算如何呢?,
2.還有德巍在各位的評價如何阿?
3.我是第一次去購買,視覺得還不錯拉,順便請問一下在那買數位想機好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吧!!

謝謝各位...


~抱歉~再加問個問題:
那光華商場還有那裡有賣呢?可否提供我一些比較好得店家呢?

再次謝謝各位.....
     
      

此文章於 2002-08-14 10:01 PM 被 ㄚ憲 編輯.
舊 2002-08-14, 07:1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ㄚ憲離線中  
murmur0404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民雄
文章: 582
那裡賣的應該是有"定位軌"的新版太誘吧
品質似乎沒有舊版太誘那麼好
但我實際使用是覺得很棒啦
 
舊 2002-08-14, 07:4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rmur0404離線中  
JoyFan
Master Member
 
JoyF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1. 如果跟店家熟的話價格應該還可以低一點

2. 德巍是一個最大的"平行貿易商",價格的話通常不會比別人便宜多少,在那邊買的東西如果壞了維修費一般來都說不便宜

3. 要買數位相機的話建議你不要那麼急,先做做功課比較好,相關資料可以到數位攝影區那去問那些魔王級的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舊 2002-08-14, 09:1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yFan離線中  
hermit66
Registered User
 
hermit6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亞特蘭提斯
文章: 95
新版百片8~8.5算是比較合理的價格
這價錢可以含桶
五色太誘則8.5~12的價錢都看過
舊 2002-08-14, 09:2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66離線中  
koyo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56
我買百片850~每次只要去光華都會有想買的念頭耶~~唉~~還是會忍不住買個50片回家~~
舊 2002-08-14, 09:2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yo離線中  
u6139
Senior Member
 
u613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W
文章: 1,237
他的服務不錯!
但相機的價錢有點貴歐>_<
舊 2002-08-14, 09:3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6139離線中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不是說德開頭的店都有點黑黑嗎~"~
舊 2002-08-14, 11:2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6多蒙卡修離線中  
小強lenbo
Senior Member
 
小強lenb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485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ㄚ憲
聽了那麼多大大的意見,很想去買來試試!!
結果就去買了百片回來,我是在現代廣場德巍買的總共900元
我想請問各位:
1.這樣的價錢算如何呢?,
2.還有德巍在各位的評價如何阿?
3.我是第一次去購買,視覺得還不錯拉,順便請問一下在那買數位想機好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吧!!

謝謝各位...


~抱歉~再加問個問題:
那光華商場還有那裡有賣呢?可否提供我一些比較好得店家呢?

再次謝謝各位.....


小弟覺得德巍的現代店給人感覺很賊!
上次去德巍買一條U160的排線
現代店報價$2500
八德店報價$1700
站前店報價$1700
黑白店當下立斷~~~~~~~~~~
個人比較喜歡站前店的德巍老闆
戴眼鏡瘦瘦的那一個
待人客氣笑咪咪的服務很好~~~
我買哈滴或SCSI週邊配備都是在那一家地~~
數位相機也有賣
不過都要加稅啦!
不然你可以試試博愛特區的店
價格很便宜不過底子要夠不然會被老闆當肥羊宰!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15, 01:2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強lenbo離線中  
kgb2001
Regular Member
 
kgb20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73
魏德~賣東西好像有點小貴
我都是比價比了很多家才下手@@
沒買過他家的或許~他貴的原因是售後服務好ㄅ^^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15, 01:3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gb2001離線中  
GSG9
Major Member
 
GSG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4
定位軌阿?
看一下啦,
那邊的片子是參雜的,
上次翻了半天,
兩種的都有。
舊 2002-08-15, 03:3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G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