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7
|
聽了那麼多大大的意見,很想去買來試試!!
結果就去買了百片回來,我是在現代廣場德巍買的總共900元 我想請問各位: 1.這樣的價錢算如何呢?, 2.還有德巍在各位的評價如何阿? 3.我是第一次去購買,視覺得還不錯拉,順便請問一下在那買數位想機好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吧!! 謝謝各位... ~抱歉~再加問個問題: 那光華商場還有那裡有賣呢?可否提供我一些比較好得店家呢? 再次謝謝各位..... 此文章於 2002-08-14 10:01 PM 被 ㄚ憲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民雄
文章: 582
|
那裡賣的應該是有"定位軌"的新版太誘吧
品質似乎沒有舊版太誘那麼好 但我實際使用是覺得很棒啦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
1. 如果跟店家熟的話價格應該還可以低一點
2. 德巍是一個最大的"平行貿易商",價格的話通常不會比別人便宜多少,在那邊買的東西如果壞了維修費一般來都說不便宜 3. 要買數位相機的話建議你不要那麼急,先做做功課比較好,相關資料可以到數位攝影區那去問那些魔王級的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亞特蘭提斯
文章: 95
|
新版百片8~8.5算是比較合理的價格
這價錢可以含桶 五色太誘則8.5~12的價錢都看過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56
|
我買百片850~每次只要去光華都會有想買的念頭耶~~唉~~還是會忍不住買個50片回家~~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W
文章: 1,237
|
他的服務不錯!
但相機的價錢有點貴歐>_<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
不是說德開頭的店都有點黑黑嗎~"~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485
|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小弟覺得德巍的現代店給人感覺很賊! 上次去德巍買一條U160的排線 現代店報價$2500 八德店報價$1700 站前店報價$1700 黑白店當下立斷~~~~~~~~~~ 個人比較喜歡站前店的德巍老闆 戴眼鏡瘦瘦的那一個 待人客氣笑咪咪的服務很好~~~ 我買哈滴或SCSI週邊配備都是在那一家地~~ 數位相機也有賣 不過都要加稅啦! 不然你可以試試博愛特區的店 價格很便宜不過底子要夠不然會被老闆當肥羊宰!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73
|
魏德~賣東西好像有點小貴
我都是比價比了很多家才下手@@ 沒買過他家的或許~他貴的原因是售後服務好ㄅ^^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4
|
定位軌阿?
看一下啦, 那邊的片子是參雜的, 上次翻了半天, 兩種的都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