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請問nero infotool 這個選項躲在哪裡??

我找了好久是乎沒有在網站上面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2-06-16, 10:5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螺絲起子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29
在這...
 
__________________
最終奧義

''伸縮自在的愛''................


舊 2002-06-16, 11:1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螺絲起子離線中  
=NEWH@ND=
Junior Member
 
=NEWH@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785
想找軟體請在 WWW.GOOGLE.COM打上去
自然會有取之不盡的資源喔
舊 2002-06-16, 11:4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H@ND=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剛剛用螺絲起子 大大的軟體

發現我的40125S最大的寫入居然是32X

怎麼會這樣哩?

我連韌體都還沒改過耶....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2-06-16, 11:4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kywk
Major Member
 
kyw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7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剛剛用螺絲起子 大大的軟體
發現我的40125S最大的寫入居然是32X
怎麼會這樣哩?
我連韌體都還沒改過耶....

Liteon 32x 以上的機器會根據空片情況決定最高速度,

換可以上 40x 的片子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6-16, 11:4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wk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可是用那個軟體測出來的

不是應該是機器本身的功能嗎?

就算沒有用40X的片子

它也應該會SHOW MAX SPEED 40X

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此文章於 2002-06-17 12:05 AM 被 東瀛魔神 編輯.
舊 2002-06-16, 11:5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螺絲起子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29
我也是從NERO網站上抓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ㄟ.....

我的燒錄機只有12倍...所以顯示都正常啦

光碟機跟DVD也都OK

你說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台阿
__________________
最終奧義

''伸縮自在的愛''................


舊 2002-06-17, 12:1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螺絲起子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小弟的機器是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2-06-17, 12:30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guga
Advance Member
 
gug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Re: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請問nero infotool 這個選項躲在哪裡??

我找了好久是乎沒有在網站上面看到!




nero infotool 這個小程式並沒有附在nero裡面,
在nero的網站上有放,可以直接去下載。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舊 2002-06-17, 12:4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ga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螺絲起子
我也是從NERO網站上抓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ㄟ.....

我的燒錄機只有12倍...所以顯示都正常啦

光碟機跟DVD也都OK

你說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台阿


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2-06-17, 01:0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