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025)

東瀛魔神 2002-06-16 10:53 PM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請問nero infotool 這個選項躲在哪裡??

我找了好久是乎沒有在網站上面看到!

螺絲起子 2002-06-16 11:10 PM

在這...:D :D

=NEWH@ND= 2002-06-16 11:40 PM

想找軟體請在 WWW.GOOGLE.COM打上去
自然會有取之不盡的資源喔:D

東瀛魔神 2002-06-16 11:41 PM

剛剛用螺絲起子 大大的軟體

發現我的40125S最大的寫入居然是32X

怎麼會這樣哩?

我連韌體都還沒改過耶....

kywk 2002-06-16 11: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剛剛用螺絲起子 大大的軟體
發現我的40125S最大的寫入居然是32X
怎麼會這樣哩?
我連韌體都還沒改過耶....

Liteon 32x 以上的機器會根據空片情況決定最高速度,

換可以上 40x 的片子試試~

東瀛魔神 2002-06-16 11:52 PM

可是用那個軟體測出來的

不是應該是機器本身的功能嗎?

就算沒有用40X的片子

它也應該會SHOW MAX SPEED 40X

對嗎?:confused:

螺絲起子 2002-06-17 12:13 AM

:D :D 我也是從NERO網站上抓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ㄟ.....

我的燒錄機只有12倍...所以顯示都正常啦

光碟機跟DVD也都OK

你說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台阿

東瀛魔神 2002-06-17 12:30 AM

小弟的機器是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mad:

guga 2002-06-17 12:42 AM

Re: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請問nero infotool 這個選項躲在哪裡??

我找了好久是乎沒有在網站上面看到!




nero infotool 這個小程式並沒有附在nero裡面,
在nero的網站上有放,可以直接去下載。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東瀛魔神 2002-06-17 01: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螺絲起子
:D :D 我也是從NERO網站上抓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ㄟ.....

我的燒錄機只有12倍...所以顯示都正常啦

光碟機跟DVD也都OK

你說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台阿


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