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025)
|
|---|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請問nero infotool 這個選項躲在哪裡??
我找了好久是乎沒有在網站上面看到! |
在這...:D :D
|
想找軟體請在 WWW.GOOGLE.COM打上去
自然會有取之不盡的資源喔:D |
剛剛用螺絲起子 大大的軟體
發現我的40125S最大的寫入居然是32X 怎麼會這樣哩? 我連韌體都還沒改過耶.... |
引用:
Liteon 32x 以上的機器會根據空片情況決定最高速度, 換可以上 40x 的片子試試~ |
可是用那個軟體測出來的
不是應該是機器本身的功能嗎? 就算沒有用40X的片子 它也應該會SHOW MAX SPEED 40X 對嗎?:confused: |
:D :D 我也是從NERO網站上抓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ㄟ..... 我的燒錄機只有12倍...所以顯示都正常啦 光碟機跟DVD也都OK 你說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台阿 |
小弟的機器是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mad: |
Re: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引用:
nero infotool 這個小程式並沒有附在nero裡面, 在nero的網站上有放,可以直接去下載。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
引用:
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