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寇浦木
*停權中*
 
寇浦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71
Smile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我之前都有用~~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
PHILIPS就交給中環,博新,精碟三家做代工~~我都用過~~又屬博新做的最爛~~!!
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我找了好久~~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
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他錸德
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靠~~是真的錸德做的~~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
That's的彩色片(早期純日本原裝)~~而且有藍色的~~又多抱了100片~~竟然有這家店~真是挖到寶了~~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櫃位比NOVA少很多)~~這次發現真是幸運~~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That's的彩色片)~~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舊 2002-06-05, 03:0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寇浦木離線中  
yoinway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2
我也用過錸德做的PHILIPS~~真的和其他廠家OEM的差很多~~!!
 
舊 2002-06-05, 03:0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inway離線中  
hawkeye
Regular Member
 
hawkey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52
嗯...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是水藍,盒裝片
就是http://www.toshis.net/catalog/japan/japan03.html中第13個....
不過一片要價35元...
當作收藏用~
舊 2002-06-05, 03:2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wkeye離線中  
t100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請問台中POWER CENTER在哪啊?

謝謝
舊 2002-06-05, 03:2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000離線中  
藤原豆腐店
Master Member
 
藤原豆腐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請問在台中那裡? 另外有盒裝片嗎? 謝謝
舊 2002-06-05, 03:2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藤原豆腐店離線中  
takuro
*停權中*
 
tak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屏東 光華
文章: 1,5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wkeye
嗯...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是水藍,盒裝片
就是http://www.toshis.net/catalog/japan/japan03.html中第13個....
不過一片要價35元...
當作收藏用~


一片35...
以台製的來說有點貴...
舊 2002-06-05, 04:12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kuro離線中  
sdan
Advance Member
 
sd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wkeye
嗯...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是水藍,盒裝片
就是http://www.toshis.net/catalog/japan/japan03.html中第13個....
不過一片要價35元...
當作收藏用~


嗯,亞X多媒體是吧....我也看了很久,覺得還是算了....
國產就算盒裝,我的預算不能超過20,而且這個比不上
外國的philips,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太誘及將要入手的
KODAK做的菲利普帥多了...呵呵....

p.s.kondo兄這個禮拜沒問題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舊 2002-06-05, 04:1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an離線中  
adase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倫..
文章: 952
請問power center在那裡呢...
__________________
ㄅㄆㄇㄈㄉ~~~~~~
舊 2002-06-05, 05:31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ase離線中  
tree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11
上面說了嘛...台中 =.=...看仔細一點嚕
__________________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經典名句~摘自faustchu兄...
舊 2002-06-05, 05:3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ees離線中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ees
上面說了嘛...台中 =.=...看仔細一點嚕



台中哪阿??

台中很大耶

電子街嗎???
舊 2002-06-05, 06:1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6多蒙卡修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