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71
|
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我之前都有用~~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
PHILIPS就交給中環,博新,精碟三家做代工~~我都用過~~又屬博新做的最爛~~!! 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我找了好久~~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 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他錸德 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靠~~是真的錸德做的~~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 That's的彩色片(早期純日本原裝)~~而且有藍色的~~又多抱了100片~~竟然有這家店~真是挖到寶了~~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櫃位比NOVA少很多)~~這次發現真是幸運~~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That's的彩色片)~~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2
|
我也用過錸德做的PHILIPS~~真的和其他廠家OEM的差很多~~!!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52
|
嗯...中壢這邊也有錸德代工的Philips片子,是水藍,盒裝片
就是http://www.toshis.net/catalog/japan/japan03.html中第13個.... 不過一片要價35元... 當作收藏用~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
請問台中POWER CENTER在哪啊?
謝謝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
請問在台中那裡? 另外有盒裝片嗎? 謝謝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屏東 光華
文章: 1,506
|
引用:
一片35... 以台製的來說有點貴...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
引用:
嗯,亞X多媒體是吧....我也看了很久,覺得還是算了.... 國產就算盒裝,我的預算不能超過20,而且這個比不上 外國的philips,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太誘及將要入手的 KODAK做的菲利普帥多了...呵呵.... p.s.kondo兄這個禮拜沒問題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倫..
文章: 952
|
請問power center在那裡呢...
__________________
ㄅㄆㄇㄈㄉ~~~~~~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11
|
上面說了嘛...台中 =.=...看仔細一點嚕
__________________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經典名句~摘自faustchu兄...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
引用:
台中哪阿?? 台中很大耶 電子街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