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0
|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阿里山捷運站
文章: 145
|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
梭魚VI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挪威的森林
文章: 666
|
引用:
打錯了吧,應該是"Ⅳ"。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底世界拉奇雅斯
文章: 561
|
Re: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引用:
WD 80G不是液態軸承也不是單碟40G
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把你出賣靈魂所得到的力量全施展出來 我將粉碎你的一切,我會贏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51
|
引用:
這一顆我用之後的覺得很吵 但最快 另外還有兩顆WD800BB 跟SegateIV 都較安靜 但慢了一點點 雖說慢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那只是benchmark 真實使用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多到我沒感覺 maxtor有快多少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287
|
依照目前經驗
速度: Seagate IV 80G > WD 80G (大概只差幾百個KB/S吧) 噪音: WD 80G > Seagate IV 80G (真的差很多,WD有點像昆騰硬碟])
__________________
昔日戲言身後事 今朝都到眼前來 衣裳已施行看盡 針線猶存未忍開 尚想舊情憐婢僕 也曾因夢送錢財 誠知此恨人人有 貧賤夫妻百事哀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_南勢角
文章: 878
|
WD 80G 很像不是液態的吧??
單碟40G 好像沒錯~ WD80jb 讚~比maxtor60G液態讚!!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6
|
WD800BB單碟不是40G
8MB 的WD800JB單碟是40G WD的網頁上有寫(一個是3 Platters、一個是2 Platters) 效能跟噪音參考之前有人Po的測試網站 http://www.storagereview.com/articl...9WD800JB_1.html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61
|
要買WD 80G就要買8MB那款喔,我是用舊款的還不錯 用DISKSPEED測只有4XMB/S,吵的話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我的系統風扇比較吵,除非仔細聽不然聽不太 到WD運轉的聲音,除非你真的很怕吵,不然WD的聲音 應該及格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