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ouistro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0
Question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舊 2002-06-14, 09:4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uistroy離線中  
BlueCave
Major Member
 
BlueCa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阿里山捷運站
文章: 145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6-14, 10:2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ave離線中  
t100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梭魚VI ????
舊 2002-06-14, 10:3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000離線中  
Rainman
Power Member
 
Rain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挪威的森林
文章: 66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1000
梭魚VI ????

打錯了吧,應該是"Ⅳ"。
舊 2002-06-14, 11:1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man離線中  
白河愁
Power Member
 
白河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底世界拉奇雅斯
文章: 561
Re: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uistroy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WD 80G不是液態軸承也不是單碟40G
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把你出賣靈魂所得到的力量全施展出來
我將粉碎你的一切,我會贏的!!
舊 2002-06-14, 02:4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白河愁離線中  
bobbi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Cave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這一顆我用之後的覺得很吵 但最快
另外還有兩顆WD800BB 跟SegateIV 都較安靜 但慢了一點點

雖說慢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那只是benchmark
真實使用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多到我沒感覺 maxtor有快多少
舊 2002-06-14, 02:5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bie離線中  
yrw
Major Member
 
yr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287
依照目前經驗
速度:
Seagate IV 80G > WD 80G (大概只差幾百個KB/S吧)

噪音:
WD 80G > Seagate IV 80G (真的差很多,WD有點像昆騰硬碟])
__________________
昔日戲言身後事 今朝都到眼前來
衣裳已施行看盡 針線猶存未忍開
尚想舊情憐婢僕 也曾因夢送錢財
誠知此恨人人有 貧賤夫妻百事哀
舊 2002-06-14, 04:2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rw離線中  
a4165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_南勢角
文章: 878
WD 80G 很像不是液態的吧??
單碟40G 好像沒錯~
WD80jb 讚~比maxtor60G液態讚!!
舊 2002-06-14, 05:1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41659離線中  
gpanda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6
WD800BB單碟不是40G
8MB 的WD800JB單碟是40G
WD的網頁上有寫(一個是3 Platters、一個是2 Platters)

效能跟噪音參考之前有人Po的測試網站
http://www.storagereview.com/articl...9WD800JB_1.html
舊 2002-06-14, 05:3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anda離線中  
flypepe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61

要買WD 80G就要買8MB那款喔,我是用舊款的還不錯
用DISKSPEED測只有4XMB/S,吵的話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我的系統風扇比較吵,除非仔細聽不然聽不太
到WD運轉的聲音,除非你真的很怕吵,不然WD的聲音
應該及格啦
舊 2002-06-14, 07:4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lypep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