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273)

Louistroy 2002-06-14 09:45 AM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BlueCave 2002-06-14 10:29 AM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t1000 2002-06-14 10:34 AM

梭魚VI ????

Rainman 2002-06-14 11: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1000
梭魚VI ????

打錯了吧,應該是"Ⅳ"。

白河愁 2002-06-14 02:43 PM

Re: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uistroy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WD 80G不是液態軸承也不是單碟40G

bobbie 2002-06-14 02:5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Cave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這一顆我用之後的覺得很吵 但最快
另外還有兩顆WD800BB 跟SegateIV 都較安靜 但慢了一點點

雖說慢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那只是benchmark
真實使用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多到我沒感覺 maxtor有快多少

yrw 2002-06-14 04:28 PM

依照目前經驗
速度:
Seagate IV 80G > WD 80G (大概只差幾百個KB/S吧)

噪音:
WD 80G > Seagate IV 80G (真的差很多,WD有點像昆騰硬碟])

a41659 2002-06-14 05:13 PM

WD 80G 很像不是液態的吧??
單碟40G 好像沒錯~
WD80jb 讚~比maxtor60G液態讚!!

gpanda 2002-06-14 05:30 PM

WD800BB單碟不是40G
8MB 的WD800JB單碟是40G
WD的網頁上有寫(一個是3 Platters、一個是2 Platters)

效能跟噪音參考之前有人Po的測試網站
http://www.storagereview.com/articl...9WD800JB_1.html

flypepe 2002-06-14 07:40 PM


要買WD 80G就要買8MB那款喔,我是用舊款的還不錯
用DISKSPEED測只有4XMB/S,吵的話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我的系統風扇比較吵,除非仔細聽不然聽不太
到WD運轉的聲音,除非你真的很怕吵,不然WD的聲音
應該及格啦: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