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Xcycl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文章: 4
Question 高品質的CD-RW?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Mitsubishi ﹙1x-4x﹚
     
      

此文章於 2002-06-16 03:12 AM 被 Xcycl 編輯.
舊 2002-06-16, 02:3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cycl離線中  
idio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14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cycl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


Ricoh MIJ....

or cheaper

any of the MIS Mitsubishi ones.....
 
舊 2002-06-16, 02:4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diot離線中  
KJ200X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34
Re: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

Ricoh MIJ....

大約NT90 左右 74min 4x~10x
舊 2002-06-16, 02:4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J200X離線中  
Xcycl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文章: 4
忘了說,還有沒有1x-4x的好東西﹙免得待會被人叫去用搜尋...:P﹚

今天是看到了三菱的1x-4x,買了一片不過還沒用,綠色的版面還滿好看的說...﹙心﹚
舊 2002-06-16, 03:0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cycl離線中  
lang_top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3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__________________
如來會員 LANG
舊 2002-06-16, 06:2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ng_top離線中  
sdan
Advance Member
 
sd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g_top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看到這個,應該是MIJ的吧....不然台製的沒這個價值..
不如去買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舊 2002-06-16, 06:3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an離線中  
gengen451
Advance Member
 
gengen45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95
若你有二片以上RW要替換著聽,絕不要用光碟套子放RW,最好用光碟塑膠殼放RW,不然過不了一個月RW就會有刮痕。記得刮痕比灰塵還難清理。
舊 2002-06-16, 06:3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ngen451離線中  
Jackie
Senior Member
 
Jack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dan

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您說對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6-16, 07:5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ie離線中  
ykaj
Senior Member
 
yka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YO YUDEN 竹科廠
文章: 1,182
哦?! 有人跟我有類似的需求.... (不知Xcycl是用哪台呢??)
為了給貴貴的SlimX過的好一點, 我也只敢餵它RICOH(MIJ)和Mitsubishi(MIS)
不過個人覺得RICOH比較好一點....
因為它可以12x....而Mitsubishi的只能10x....
最近還用KODAK金片備份了買沒多久的My Sassy Girl OST來餵SlimX....
__________________
娃莖摸尬液殊ㄟ肛尬
舊 2002-06-16, 08:0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kaj離線中  
小楊
Master Member
 
小楊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S.P.B
文章: 1,888
不知道有沒有人再收藏CD-RW的片呢?
舊 2002-06-16, 03:5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楊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