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文章: 4
|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 ![]()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Mitsubishi ﹙1x-4x﹚ 此文章於 2002-06-16 03:12 AM 被 Xcycl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14
|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Ricoh MIJ.... or cheaper any of the MIS Mitsubishi ones.....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34
|
Re: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大約NT90 左右 74min 4x~10x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文章: 4
|
忘了說,還有沒有1x-4x的好東西﹙免得待會被人叫去用搜尋...:P﹚
今天是看到了三菱的1x-4x,買了一片不過還沒用,綠色的版面還滿好看的說...﹙心﹚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3
|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__________________
如來會員 LANG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
引用:
看到這個,應該是MIJ的吧....不然台製的沒這個價值.. 不如去買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95
|
若你有二片以上RW要替換著聽,絕不要用光碟套子放RW,最好用光碟塑膠殼放RW,不然過不了一個月RW就會有刮痕。記得刮痕比灰塵還難清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132
|
引用:
您說對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YO YUDEN 竹科廠
文章: 1,182
|
哦?! 有人跟我有類似的需求.... (不知Xcycl是用哪台呢??)
為了給貴貴的SlimX過的好一點, 我也只敢餵它RICOH(MIJ)和Mitsubishi(MIS) 不過個人覺得RICOH比較好一點.... 因為它可以12x....而Mitsubishi的只能10x.... 最近還用KODAK金片備份了買沒多久的My Sassy Girl OST來餵SlimX.... ![]()
__________________
娃莖摸尬液殊ㄟ肛尬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S.P.B
文章: 1,888
|
不知道有沒有人再收藏CD-RW的片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