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高品質的CD-RW?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763)

Xcycl 2002-06-16 02:35 AM

高品質的CD-RW?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D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Mitsubishi ﹙1x-4x﹚

idiot 2002-06-16 02:44 AM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cycl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D


Ricoh MIJ.... :D

or cheaper

any of the MIS Mitsubishi ones.....

KJ200X 2002-06-16 02:48 AM

Re: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

Ricoh MIJ.... :D

大約NT90 左右 74min 4x~10x

Xcycl 2002-06-16 03:06 AM

忘了說,還有沒有1x-4x的好東西﹙免得待會被人叫去用搜尋...:P﹚

今天是看到了三菱的1x-4x,買了一片不過還沒用,綠色的版面還滿好看的說...﹙心﹚

lang_top 2002-06-16 06:25 AM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sdan 2002-06-16 06:3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g_top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看到這個,應該是MIJ的吧....不然台製的沒這個價值..
不如去買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gengen451 2002-06-16 06:39 AM

若你有二片以上RW要替換著聽,絕不要用光碟套子放RW,最好用光碟塑膠殼放RW,不然過不了一個月RW就會有刮痕。記得刮痕比灰塵還難清理。

Jackie 2002-06-16 07: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dan

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您說對了!!

ykaj 2002-06-16 08:02 AM

哦?! 有人跟我有類似的需求.... (不知Xcycl是用哪台呢??)
為了給貴貴的SlimX過的好一點, 我也只敢餵它RICOH(MIJ)和Mitsubishi(MIS)
不過個人覺得RICOH比較好一點....
因為它可以12x....而Mitsubishi的只能10x.... :mad:
最近還用KODAK金片備份了買沒多久的My Sassy Girl OST來餵SlimX....:p

小楊 2002-06-16 03:50 PM

不知道有沒有人再收藏CD-RW的片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