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高品質的CD-RW?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763)
|
|---|
高品質的CD-RW?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D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Mitsubishi ﹙1x-4x﹚ |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Ricoh MIJ.... :D or cheaper any of the MIS Mitsubishi ones..... |
Re: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大約NT90 左右 74min 4x~10x |
忘了說,還有沒有1x-4x的好東西﹙免得待會被人叫去用搜尋...:P﹚
今天是看到了三菱的1x-4x,買了一片不過還沒用,綠色的版面還滿好看的說...﹙心﹚ |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
引用:
看到這個,應該是MIJ的吧....不然台製的沒這個價值.. 不如去買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
若你有二片以上RW要替換著聽,絕不要用光碟套子放RW,最好用光碟塑膠殼放RW,不然過不了一個月RW就會有刮痕。記得刮痕比灰塵還難清理。
|
引用:
您說對了!! |
哦?! 有人跟我有類似的需求.... (不知Xcycl是用哪台呢??)
為了給貴貴的SlimX過的好一點, 我也只敢餵它RICOH(MIJ)和Mitsubishi(MIS) 不過個人覺得RICOH比較好一點.... 因為它可以12x....而Mitsubishi的只能10x.... :mad: 最近還用KODAK金片備份了買沒多久的My Sassy Girl OST來餵SlimX....:p |
不知道有沒有人再收藏CD-RW的片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