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祺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213
RW燒錄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舊 2002-06-16, 06:0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祺軒離線中  
takuro
*停權中*
 
tak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屏東 光華
文章: 1,506
Re: RW燒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祺軒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正常吧
我用也是這樣
如果覺得怪怪的
就把他燒滿一次再Erase
這樣顏色就沒問題了
 
舊 2002-06-16, 06:3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kuro離線中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Re: RW燒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祺軒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好像第一次燒都會有痕跡比較明顯

以後再燒別的那個痕跡也會隱約看到
舊 2002-06-16, 07:0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6多蒙卡修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