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213
|
RW燒錄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屏東 光華
文章: 1,506
|
Re: RW燒錄
引用:
正常吧 我用也是這樣 如果覺得怪怪的 就把他燒滿一次再Erase 這樣顏色就沒問題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
Re: RW燒錄
引用:
好像第一次燒都會有痕跡比較明顯 以後再燒別的那個痕跡也會隱約看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