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RW燒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942)

祺軒 2002-06-16 06:03 PM

RW燒錄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takuro 2002-06-16 06:32 PM

Re: RW燒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祺軒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正常吧
我用也是這樣
如果覺得怪怪的
就把他燒滿一次再Erase
這樣顏色就沒問題了

36多蒙卡修 2002-06-16 07:07 PM

Re: RW燒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祺軒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好像第一次燒都會有痕跡比較明顯

以後再燒別的那個痕跡也會隱約看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