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4
|
有關king copy拷貝控制器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買了個king copy的拷貝控制器,但不知如何使用,尚在找資料中,但網路上皆未找到這產品的公司,所以想請教有使用這個產品的前輩,這控制器有支援teac-r56s跟teac-532s嗎?還有它的使用方法為何?謝謝各位先了!
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or not to be~~ I think , not to b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