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有關king copy拷貝控制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090)

cymaryo 2002-06-17 03:27 AM

有關king copy拷貝控制器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買了個king copy的拷貝控制器,但不知如何使用,尚在找資料中,但網路上皆未找到這產品的公司,所以想請教有使用這個產品的前輩,這控制器有支援teac-r56s跟teac-532s嗎?還有它的使用方法為何?謝謝各位先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