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895390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

最近想替老爸換張卡 弟目前相中這兩張 請各位給點意見摟~~感激!
PS.8500LE是BBA低..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舊 2004-01-22, 02:3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953903離線中  
enix999999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09
8500LE一票!
5200...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沒有AMD的努力
或許我們還在用昂貴的處理器和電腦!
還記得386時代有過5年不降價嗎?
大家想讓歷史重演嗎?
請大家多多支持超微半導體!
MAXTOR不透過建達 直接送修原廠的方法
舊 2004-01-22, 02:4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nix999999離線中  
d895390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nix999999
8500LE一票!
5200...算了吧!

感謝E大拉!! 弟的預算上限約在3600左右..剛到二手區晃了一圈 發現一位大大正在登一張ELSA9600 賣價4000 各位客官覺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舊 2004-01-22, 02:4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953903離線中  
d895390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8953903
感謝E大拉!! 弟的預算上限約在3600左右..剛到二手區晃了一圈 發現一位大大正在登一張ELSA9600 賣價4000 各位客官覺得呢?

自問自答 非PRO版 放棄!! 還是請問8500LE OR 5200U...各位覺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舊 2004-01-22, 02:5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953903離線中  
騎豬的男孩
*停權中*
 
騎豬的男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桃園縣
文章: 1,557
Compro-E530 (GeForce FX 5200 Ultra)

選這張就對了~~
舊 2004-01-22, 03:1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騎豬的男孩離線中  
AK SIA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111
當然是5200有U的好!!8500"LE"是被閹割過的.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
__________________
忠信汽車
舊 2004-01-22, 04:0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 SIAO離線中  
3D King
Regular Member
 
3D K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51
5200U 的效能實在比5200好很多!
舊 2004-01-22, 05:37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D King離線中  
hooo1
Senior Member
 
hooo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數學的世界裡
文章: 1,175
效能上5200U會好上一些
但收藏價值上8500LE會比較值得收藏
8500LE跑不好的遊戲,5200U也不會好的哪裡
大概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EIZO L768
A64 Venice XP3000+ oc9x311MHZ
ASUS A8N SLI-Deluxe BIOS1008
BH5 512Mx4
ATI Radeon X850XT Platium Edition
AIW VE
T7K250x2 Raid0
Seagate 200G
舊 2004-01-22, 05:4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oo1離線中  
d895390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ooo1
效能上5200U會好上一些
但收藏價值上8500LE會比較值得收藏
8500LE跑不好的遊戲,5200U也不會好的哪裡
大概就這樣

恩恩!看來5200U的架構是可以撐比較久而且划算的選擇
其實弟想對老人家而言畫質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現在唯一讓弟猶豫的關鍵就是...
到底哪一張畫質好?! 有兩張都有的大大可以比較一下嗎?
弟知道FX系列比起之前的NV卡畫質進步很多
但不知5200U是否好到足以匹敵8500甚至超越的地步.....
如果5200U能夠跟8500有等同的的畫質表現 弟想就跟九郎大的團購..謝謝大家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舊 2004-01-23, 01:5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953903離線中  
野口隆史
Elite Member
 
野口隆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
當然是5200有U的好!!8500"LE"是被閹割過的.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


哪裡被閹過啦!!
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
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跑DIRECT X9一樣慢..


to d8953903

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畫質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用的是LCD+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
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
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
如果不是很在意,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舊 2004-01-23, 02:3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野口隆史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