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
最近想替老爸換張卡 弟目前相中這兩張 請各位給點意見摟~~感激!
PS.8500LE是BBA低..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09
|
8500LE一票!
5200...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沒有AMD的努力 或許我們還在用昂貴的處理器和電腦! 還記得386時代有過5年不降價嗎? 大家想讓歷史重演嗎? 請大家多多支持超微半導體! MAXTOR不透過建達 直接送修原廠的方法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
引用:
感謝E大拉!! 弟的預算上限約在3600左右..剛到二手區晃了一圈 發現一位大大正在登一張ELSA9600 賣價4000 各位客官覺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
引用:
自問自答 非PRO版 放棄!! 還是請問8500LE OR 5200U...各位覺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桃園縣
文章: 1,557
|
Compro-E530 (GeForce FX 5200 Ultra)
選這張就對了~~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51
|
5200U 的效能實在比5200好很多!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數學的世界裡
文章: 1,175
|
效能上5200U會好上一些
但收藏價值上8500LE會比較值得收藏 8500LE跑不好的遊戲,5200U也不會好的哪裡 大概就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EIZO L768 A64 Venice XP3000+ oc9x311MHZ ASUS A8N SLI-Deluxe BIOS1008 BH5 512Mx4 ATI Radeon X850XT Platium Edition AIW VE T7K250x2 Raid0 Seagate 200G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
引用:
恩恩!看來5200U的架構是可以撐比較久而且划算的選擇 其實弟想對老人家而言畫質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現在唯一讓弟猶豫的關鍵就是... 到底哪一張畫質好?! 有兩張都有的大大可以比較一下嗎? 弟知道FX系列比起之前的NV卡畫質進步很多 但不知5200U是否好到足以匹敵8500甚至超越的地步..... 如果5200U能夠跟8500有等同的的畫質表現 弟想就跟九郎大的團購..謝謝大家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3
|
引用:
哪裡被閹過啦!! 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 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跑DIRECT X9一樣慢.. to d8953903 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畫質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用的是LCD+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 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 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 如果不是很在意,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 ![]()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