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899)
|
|---|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
最近想替老爸換張卡 弟目前相中這兩張 請各位給點意見摟~~感激!
PS.8500LE是BBA低.. |
8500LE一票!
5200...算了吧! |
引用:
感謝E大拉!! 弟的預算上限約在3600左右..剛到二手區晃了一圈 發現一位大大正在登一張ELSA9600 賣價4000 各位客官覺得呢? |
引用:
自問自答 非PRO版 放棄!! 還是請問8500LE OR 5200U...各位覺得呢? |
Compro-E530 (GeForce FX 5200 Ultra)
選這張就對了~~ |
當然是5200有U的好!!8500"LE"是被閹割過的.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
|
5200U 的效能實在比5200好很多!
|
效能上5200U會好上一些
但收藏價值上8500LE會比較值得收藏 8500LE跑不好的遊戲,5200U也不會好的哪裡 大概就這樣 |
引用:
恩恩!看來5200U的架構是可以撐比較久而且划算的選擇 其實弟想對老人家而言畫質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現在唯一讓弟猶豫的關鍵就是... 到底哪一張畫質好?! 有兩張都有的大大可以比較一下嗎? 弟知道FX系列比起之前的NV卡畫質進步很多 但不知5200U是否好到足以匹敵8500甚至超越的地步..... 如果5200U能夠跟8500有等同的的畫質表現 弟想就跟九郎大的團購..謝謝大家回答! |
引用:
哪裡被閹過啦!! 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 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跑DIRECT X9一樣慢.. :jolin: :jolin: to d8953903 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畫質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用的是LCD+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 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 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 如果不是很在意,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 :)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