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0 您的住址: 黑馬、白馬
文章: 28
|
三立已經加入MOD了...
好像是54跟85台,不過我看不到
太后你看的到嗎???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176
|
還沒打開來看
不過看網路節目表54是三立財經台 85只寫創意頻道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0 您的住址: 黑馬、白馬
文章: 28
|
引用:
XD~好像要每月30元 沒加入任何套餐裡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
還想說MOD被攻陷了勒
結果是要加錢的啊 ---------- 那些政論台最好都要另外收費...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0 您的住址: 黑馬、白馬
文章: 28
|
引用:
八大跟TVBS也會進來,只是不知道是哪時候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