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連我自己都還沒看.
(我這篇已經先打好等12點開放後連結貼上後直接送出).前幾天Rockstar放出今天晚上正12:00要撥GTA 5預告我就牢牢記得今天晚上不能睡要看. 看到GTA 5預告要出覺得時間也過的很快巴.. GTA 4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 不過當時在Xbox 360上真的是有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 Niko bellic. 廢話不多說. GTA 5預告. (P.S. 正式銷售日期: 照慣例是PS 3與Xbox 360先出, 之後PC版也會出. 不過Rockstar這種大作通常是約一年前放出預告, 要真的玩到GTA 5應該是最快明年暑假或是明年聖誕的事情) http://www.rockstargames.com/ .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7
文章: 0
|
哇靠.....還有一年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
怎麼會有模擬市民的fu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引用:
嘿啊. 真的太短. 4的預告也是這樣, 大概看個輪廓.不過從預告這次看的出來. LA!! 而且有私人噴射機可以飛. 既然有私人噴射機不知道地圖是不是大到樣SA那樣可以飛跨城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楓葉國
文章: 316
|
引用:
PS3/XBox360 沒辦法換顯卡呀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