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58號
文章: 11
|
宇瞻終生保固是我遇過最爛的服務..氣死
抱歉再這個區又貼了不過真的樣讓有可能使用記憶體的的 朋友都看到宇瞻的服務態度.
小弟我2月2日拿一條PC133 256MB SDRAM到體驗館送修. 結果到現在東西都還沒回來. 而且還是敝人主動去電洽詢. 隔幾天又得到很令人不愉快的結果. 2/2送修物件. 說要7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 等到2/19(或是20號打過去或是21號打過去這個日期不確定了.就是這三天之一)終於等到受不了了. 就打電話到體驗館問狀況. 小弟我..請問送修物件XXXX回來了嗎? 體驗館..查一下..還沒. 小弟我..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回來? 體驗館..不知道(OOXX)不然我幫您問看看(這樣還好) 小弟我..那問好以後會通知我嗎還是我什麼 時候在打來問? 體驗館..都可以(喔都可以喔真是讓人滿意的回覆) 小弟我..喔謝謝 結束 2/23收到來電. 體驗館..您的物件缺料所以還沒好. 小弟我..那什麼時候能好. 體驗館..不知道因為缺料.不過那邊說可以用DDR266記憶體跟我交換. 小弟我..DDR266是多少容量. 體驗館..是256MB(256MBDDR266現在用的人比PC133 256MB還少吧) 小弟我..用不上不換. 體驗館..那還要等.(當然拉等多久不知道因為缺料). 既然缺料為何你們宇瞻的網站上面還有賣?門市也還在賣? 而且缺料應該是很快就可以回覆的事情.為何要等到超過她們所謂的10個工作天還沒收到任何回應還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問.(這才是重點吧.) 卻用這樣的理由讓客戶等這麼久相對耗了多少客戶的時間成本. 真是糟糕. 個人感想. 第一 缺料不要緊我們也可以諒解(如果真的是這樣)但是應該第一時間就把狀況告知客戶. 而不是不聞不問.我如果沒有打電話去是不是就沒有消息了? 第二以客戶服務的精神就算宇瞻公司要用別的物件替換也該用多種產品讓客戶選擇自己適用並且不讓客戶吃虧的商品來替代.而不是宇瞻自己隨便拿一條過時的DDR266換.不要換就等吧.等多久不知道. 第三...不想在想下去了只想讓大家知道宇瞻的態度. 大家購買宇瞻所有產品都會三思.(至少敝人之後將盡量避開宇瞻的物件) 其他不管是否有終生保固的記憶體廠商都不曾有這麼 離譜的事情發生. 想不到PQI的服務都還比宇瞻好. 歡迎大家轉告大家. 也歡迎宇瞻公司對質.目前還保留體驗館服務單. 我會來推版到宇瞻給我一個滿意的回應為止. 另外小弟有將內容類似這篇的發言.貼在宇瞻產品討論區. 2/25日貼的.到今天2/28日沒有任何人出來回應或是解釋或是....就是完全不鳥就對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來來電腦回收到府回收廢電腦主機. 筆電.螢幕.伺服器.網路設備! 歡迎加LINE:ice0468 或電0938650339 相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8
|
宇瞻數位體驗館?
我送去三次 (512MB x 2, 256MB x 1) 都直接換新啊?跟本沒有送修的問題! 樓主是送到那個地方的體驗館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
PC133 SDRAM 這種規格很舊了,
物件缺料應該可以理解, 耐住性子等吧。 就算能換 DDR SDRAM , 您的主機板也沒辦法安裝。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
|
我倒是都一直用宇瞻的記憶體說,蠻好的
有時候還可以找到體質特優的PC133 SDRAM以現在來說要找到新品,我想蠻難的吧 去網拍找找有沒有二手貨吧,說不定還有人會免費送人 (我就是...都送光了 )>>>(256MBDDR266現在用的人比PC133 256MB還少吧) 相反!!!DDR266比較值錢拉 但現在市面上最少也是DDR400起跳瞜 ![]()
__________________
╲╱ 這個程式執行的作業無效,即將關閉! ╱╲ 如果問題無法解決,請勿洽詢程式設計人員。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58號
文章: 11
|
台北.
引用:
台北站前文魁裡面的宇瞻. 您真的好運阿. 不過別人的說法是跟您不太一樣的. ![]()
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來來電腦回收到府回收廢電腦主機. 筆電.螢幕.伺服器.網路設備! 歡迎加LINE:ice0468 或電0938650339 相約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
上次拿兩條PC133 256MB送修創見倒是還算快,
送高雄創見直營店大約8~9天回來, 只是回來發現猛當機,memtest滿江紅, 懶的再跑就線上申請RMA,花40小包掛號寄去, 星期一寄,星期六就限時掛號回來了, 不過換回來的Samsung顆粒(看週期546好像還挺新的)好像沒有原先Hynix猛, TUSL2-C預設的VIO 3.4V碰到新的這Samsung顆粒就常常會無故死當, 後來突然想到把他降回VIO 3.3V就正常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