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3
|
[討論]M的手環
有沒有人在蒐集的啊?
那玩意要怎麼玩?知道玩法的來教一下吧。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683
|
看吃到多少個才會鉛中毒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鬧的,以上言論絕對不正確.....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有三寶:勸敗、離題、敗家搞得全家都吃不飽.... ![]() ☉勸敗不成功?不!是愛妻大人的威力更厲害...... ![]() ……isme.jim@gmail.com……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
只是個手環吧?
每個手環代表不同的隊伍 買大麥克套餐就有送的樣子,不知道要不要另外加錢
__________________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
|
好像都被搶光了吧
我在高雄的麥當勞都買不到... 那個只是裝飾用的飾品.. 基本上沒辦法玩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3
|
引用:
不用加錢 怎麼玩應該是看你怎麼配色吧 不過 之前被兩三個人說 帶那個 怎麼看怎麼窮 就不想帶了 偶而帶一個晃一晃就脫掉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後山。
文章: 151
|
只是為了要賺錢的爛東西。。。
一個小圈圈而已,有什麼好玩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11
|
那個手環,附近的文具店都有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