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6
|
今年初看到緯來日本台的紅白歌合戰 ~~~
本來想看氣志團的~~就看到NobodyKnows+ 這個團體唱著歌 歌名ヵヵ①レЭю 沒想到超好聽的~~~ 找著找著 卻找不到他的中文翻譯~~~ 所以想請大大們有沒有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超想要他的中文翻譯~~~~麻煩大大們~~~謝謝!!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
也許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代理的唱片,說不定就會有中文歌詞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新莊市
文章: 133
|
不錯聽喔!!在騾子上可以找到整張專輯跟他們在MUSIC STATON的演出喔...
都有完檔!!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6
|
拜託你們~~~~
台灣好像沒有代理耶~~><~~
我需要中文翻譯~~~騾子上我也搜尋不到 只好尋求大大們分享給我中文翻譯~~~ 那首歌真的爆好聽的~~~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6
|
都沒人知道嗎>< ~~~~
推一下喔~~~ 嗑....~~好累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7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