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蒸籠
文章: 1,149
|
更新完SP2後的顯存問題
SP2新增擋掉網頁自動跳出下載視窗的功能 , 可是該擋的****視窗卻是一個也沒擋到,
在Yahoo或MSN要下載及時通 , 卻很機婆的檔掉下載的對話框 , 更改顯存的設定也沒用 , 有人知道要怎麼設定嗎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