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rinsinal
Master Member
 
orinsin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hkepc][popcn]6600成績出爐

6600 VS X600XT(時脈再提高的9600XT) VS 6600GT
6600標準版的價格為149美元、6600gt則為199美元
hkepc的測試結果:

PCPOP完整測試:
http://www.pcpop.com/vga/04/9/46061/1.shtml
     
      
舊 2004-09-07, 11:2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insinal離線中  
orinsinal
Master Member
 
orinsin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6600標版具備超頻潛力
 
舊 2004-09-07, 11:2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insinal離線中  
Luger
Master Member
 
Lug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591
X600也太...
真要看看誰願意買 = =
__________________
So you walk eternally through the shadow realms, standing against evil where all others falter.
May your thirst for retribution never quench, may the blood on your sword never dry,
And may we never need you again.
舊 2004-09-07, 12: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ger離線中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就算是超頻,6600系這種成績也太誇張了吧?
跑贏6800NU/LE?
這個Driver版本真的一樣嗎?

好吧,這或許比較適合改講6600超頻潛力不凡....(未超的話6800/6600果然差不多)

此文章於 2004-09-07 12:37 PM 被 Artx1 編輯.
舊 2004-09-07, 12:2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x1離線中  
IceOnly
Advance Member
 
IceOnl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星寶樂園
文章: 384
引用:
作者Artx1
http://img.pcpop.com/04/9/6-18-18-43-527756557.gif
.... 就算是超頻,6600系這種成績也太誇張了吧?
跑贏6800NU/LE?
這個Driver版本真的一樣嗎?



時脈的關係吧?
500/1000果然不一樣

不過標準版是300/500.....剛好是-4ns.......
只好期待好用料版吧
舊 2004-09-07, 12:2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ceOnly離線中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引用:
作者IceOnly
時脈的關係吧?
500/1000果然不一樣

不過標準版是300/500.....剛好是-4ns.......
只好期待好用料版吧


實話是NV43怎麼測都測不到8pipe....
所以說不定還有暗樁。

此文章於 2004-09-07 12:41 PM 被 Artx1 編輯.
舊 2004-09-07, 12:3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x1離線中  
melix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72
這種測試是給ATi難堪的吧
不要說X600,看看X800...........

不過6600的確很有潛力超回去
這定價比5900XT還低,效能似乎更值得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

當你看見這一段文字時,你已經被入侵了
極光駭客
你相信你的螢幕嗎?你能看到幾階黑暗堆疊?點我下載螢幕測試軟體,試試你的螢幕限界在那

跨營運系統轉乘時間查詢 Web APP 接軌時刻查詢台灣各種鐵路公司模擬轉乘時間
舊 2004-09-07, 04:5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x離線中  
silamb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610
他們的X800 PRO分數會不會低了點,還是說P4 3.4G這麼爛阿...

我用K8 3000+隨便跑03分數也都有一萬上下..
舊 2004-09-07, 05:3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lamb離線中  
anomal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406
小弟強烈懷疑PCPOP的公信力。

3dmark03本來就是很差的benchmark,扣分﹐X800 Pro 跑3Dmark03也沒那麼低﹐再扣分。

然後更奇怪﹐跑UT2003時﹐所有高階卡都消失了。X800 Pro跑哪裡了?6800系列也不見了?扣分

再來﹐doom3﹐突然高階卡又出現﹐扣分。

如果要搞選擇性的報導﹐小弟也會。

唯一有參考價值的分數是3dmark03 1024x768, 1280x1024 的分數相比。

GF6600FT(未超) 1024x768 是 8076
GF6600FT(未超) 1280x1024 是 6010

1024x768的pixel數正好比1280x1024少40%。1280x1024的分數比1024x768的分數少25.5%。照這樣看來1600x1200或1024x768開4xAA就不是那麼漂亮了。
舊 2004-09-07, 06:0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omaly離線中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實話,不管是不是刻意營造6600系很強的"假象",
6600GT可以和9800XT對抗甚至壓過仍然是事實....
此外,我覺得6800LE和6600NU不超頻的狀況下效率相去不遠這點比較有問題而已。
(核心時脈雖然是250 vs 300,記憶體則是剛好差兩倍....256bit 對128bit,時脈同樣500)

我是覺得,因為這一代的高階卡很強,
所以去要求高階卡的表現在低階卡上面可以看到,
應該不是正常的心態....
6600的確表現出了中階卡實力等於上代高階卡這種期望....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因為卡的售價也只是乘上某個比值就出來的關係,營運成本得另外估算啊。
低階卡薄利多銷,高階卡量少噱多,這不是定律嗎?

----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數據的時候覺得有問題,
但是自己覺得看得出來就可以了,誤導性資訊過濾得很快orz
舊 2004-09-08, 01:3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x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