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loud331
Amateur Member
 
cloud33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0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我已經把自動更新打開,但是一連線都不會自動更新...電腦重灌之前都會自
動更新,但現在都不會了....
     
      
舊 2004-02-15, 05:3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oud331離線中  
壹伍貳參
*停權中*
 
壹伍貳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391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31
我已經把自動更新打開,但是一連線都不會自動更新...電腦重灌之前都會自
動更新,但現在都不會了....

手動吧
 
舊 2004-02-15, 06:2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壹伍貳參離線中  
thomasho
Advance Member
 
thomas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63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31
我已經把自動更新打開,但是一連線都不會自動更新...電腦重灌之前都會自
動更新,但現在都不會了....


請注意看錯誤代碼,微軟網站上有資料可以依錯誤代碼找出原因....
還有,請注意你主機板bios裡的時間,有沒有設定正確,如果你日期時間沒有設定好,windows會無法更新!!!!先check你的日期時間吧!
舊 2004-02-15, 07: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omasho離線中  
cloud331
Amateur Member
 
cloud33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0
回覆: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homasho
請注意看錯誤代碼,微軟網站上有資料可以依錯誤代碼找出原因....
還有,請注意你主機板bios裡的時間,有沒有設定正確,如果你日期時間沒有設定好,windows會無法更新!!!!先check你的日期時間吧!

可是只是不能更新的話不會出現錯誤代碼吧?bios的時間是有正確,我知道
可以手動更新啦~不過還是覺得自動比較方便^^
舊 2004-02-15, 07:3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oud331離線中  
thomasho
Advance Member
 
thomas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63
回覆: 回覆: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31
可是只是不能更新的話不會出現錯誤代碼吧?bios的時間是有正確,我知道
可以手動更新啦~不過還是覺得自動比較方便^^


你是安裝win xp嗎?還是序號的問題??
win xp如果用網路上的序號....是不能自動更新的....
舊 2004-02-15, 08:0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omash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