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211
|
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
我要的是無風扇..主要是讓系統安靜..有風扇我就不考慮了..
我不超頻..偶爾玩玩遊戲..跑不動..我可以用另一台玩..這台是讓我掛網時..安靜睡覺用的.. 可以幫忙推薦一款2000以下顯示卡..無風扇..最好別閹太多..有沒有支援DX9無所謂...低階顯示卡有支援跟沒支援差不多.. 我知道我的問題太苛求了..不過也請大家幫忙了 另外如果說..我買一張MX440 然後把風扇拔下可以嘛??..如果可以的話..這樣做就點單多了@@.. 謝謝大家..也祝新年快樂 |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
回覆: 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
引用:
無風扇、安靜、不太跑game(有其他台可以玩..)、掛網專用... (其實我是很想推薦你用TNT2啦..^^夠王道吧...) 講正經的..那就選9200SE吧... 2K以下...連ELSA 的9200SE都還在2K以下,其他牌更不用說,更便宜一點,也都符合你的用途,5200的話好像都有風扇...所以就不推了.. ATI系列 9200SE、9200、9600SE、9600這幾款都沒風扇...也都很安靜..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
但技嘉9200非se才2250說風扇不會很炒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人家都說不要風扇,就是還有人硬要推有風扇的。
不要風扇找ATI最低階的就對了,我以前給人組裝了很多台都用Rage 128 pro,也是同樣以工業性考量→多一個組件,多一個出槌的可能;而且降低風扇量也可順便降低噪音值,何樂而不為。 我相信開版者也是相類似的考量吧。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的某處
文章: 1,340
|
ASUS V9180 MAGAIC 無風扇
約1600左右 玩遊戲勉強 ㄍ一ㄥ 的過去 440-8X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免費脫換喔........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Dist. Xin-Dian, City New Taipei
文章: 1,132
|
若要買MX440-8X就買128bit的~青雲MX480不錯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I can think about it all day long. Nothing will happly. Nothing will happly unless we bring about real actual behavioral change, real actual behavioral action. And when we do that, then the sky is the limit.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最"樂"的南部
文章: 119
|
前陣子收到低價要求,而找了聯強mx400 64mb這張卡.....
上面是大的散熱片..... 要價1050..... 安靜和低價是有達到啦,只是cp值不好 (因為被要求說找最便宜的卡.....我的能力只找到這張) ![]()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Power by AMD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14
|
我有一台掛網機用的是ELSA 518P,MX440-8X,大型散熱片,128BIT,有DVI
現在買應該不到一千八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淡水
文章: 174
|
Gforce3 Ti200
嗯…1600左右吧(拍賣價),我用了兩年多,legacy of kain:defiance,beyond good & evil 都跑得超順。 有沒有風扇…忘了耶。我覺得用nvidia比較好一點,支援度比較高吧?(我自已覺得啦,有錯請大家指正囉)
__________________
抽菸就是為了要把不健康的氣体吸進,再把不健康的情緒吐出。 CPU: XP1800+(Lucky買到沒鎖倍頻的版本,不加壓不改倍頻上2400+) ![]() MB: MSI KT3-Ultra2 RAM: DDR266 256M+DDR333 256M DC: MSI GForce4 Ti4200 128M SC: Creative SoundBlaster Live! Value Moniter: BenQ FP582s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604
|
引用:
我也推這個, 但518P有兩種版本,一種是64bit low profile的電路版, 另一種128bit版(盒子上有貼紙註明),無風扇、DVI、TV-out都具備, 且電容沒有『明牌GSC』,入手價為1750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