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arkwang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211
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

我要的是無風扇..主要是讓系統安靜..有風扇我就不考慮了..
我不超頻..偶爾玩玩遊戲..跑不動..我可以用另一台玩..這台是讓我掛網時..安靜睡覺用的..
可以幫忙推薦一款2000以下顯示卡..無風扇..最好別閹太多..有沒有支援DX9無所謂...低階顯示卡有支援跟沒支援差不多..
我知道我的問題太苛求了..不過也請大家幫忙了
另外如果說..我買一張MX440 然後把風扇拔下可以嘛??..如果可以的話..這樣做就點單多了@@..
謝謝大家..也祝新年快樂
     
      
舊 2004-01-22, 07:2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kwangs離線中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回覆: 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kwangs
我要的是無風扇..主要是讓系統安靜..有風扇我就不考慮了..
我不超頻..偶爾玩玩遊戲..跑不動..我可以用另一台玩..這台是讓我掛網時..安靜睡覺用的..
可以幫忙推薦一款2000以下顯示卡..無風扇..最好別閹太多..有沒有支援DX9無所謂...低階顯示卡有支援跟沒支援差不多..
我知道我的問題太苛求了..不過也請大家幫忙了
另外如果說..我買一張MX440 然後把風扇拔下可以嘛??..如果可以的話..這樣做就點單多了@@..
謝謝大家..也祝新年快樂


無風扇、安靜、不太跑game(有其他台可以玩..)、掛網專用...
(其實我是很想推薦你用TNT2啦..^^夠王道吧...)
講正經的..那就選9200SE吧... 2K以下...連ELSA 的9200SE都還在2K以下,
其他牌更不用說,更便宜一點,也都符合你的用途,5200的話好像都有風扇...所以就不推了..
ATI系列 9200SE、9200、9600SE、9600這幾款都沒風扇...也都很安靜..
 
舊 2004-01-22, 07:3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但技嘉9200非se才2250說風扇不會很炒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舊 2004-01-22, 09:1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人家都說不要風扇,就是還有人硬要推有風扇的。

不要風扇找ATI最低階的就對了,我以前給人組裝了很多台都用Rage 128 pro,也是同樣以工業性考量→多一個組件,多一個出槌的可能;而且降低風扇量也可順便降低噪音值,何樂而不為。

我相信開版者也是相類似的考量吧。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04-01-23, 01:3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  
K95507475
Senior Member
 
K9550747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的某處
文章: 1,340
ASUS V9180 MAGAIC 無風扇
約1600左右 玩遊戲勉強 ㄍ一ㄥ 的過去

440-8X的............
__________________


免費脫換喔........
舊 2004-01-23, 01:5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95507475離線中  
gwx914
Senior Member
 
gwx91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Dist. Xin-Dian, City New Taipei
文章: 1,132
若要買MX440-8X就買128bit的~青雲MX480不錯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I can think about it all day long.
Nothing will happly.
Nothing will happly unless we bring about real actual behavioral change, real actual behavioral action.
And when we do that, then the sky is the limit.
舊 2004-01-23, 02:0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wx914離線中  
紅翼
Major Member
 
紅翼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最"樂"的南部
文章: 119
前陣子收到低價要求,而找了聯強mx400 64mb這張卡.....

上面是大的散熱片.....

要價1050.....

安靜和低價是有達到啦,只是cp值不好
(因為被要求說找最便宜的卡.....我的能力只找到這張)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Power by AMD
舊 2004-01-23, 02:38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翼離線中  
rareair
Major Member
 
rareai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14
我有一台掛網機用的是ELSA 518P,MX440-8X,大型散熱片,128BIT,有DVI
現在買應該不到一千八
舊 2004-01-23, 03:2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reair離線中  
jessk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淡水
文章: 174
Gforce3 Ti200
嗯…1600左右吧(拍賣價),我用了兩年多,legacy of kain:defiance,beyond good & evil 都跑得超順。

有沒有風扇…忘了耶。我覺得用nvidia比較好一點,支援度比較高吧?(我自已覺得啦,有錯請大家指正囉)
__________________
抽菸就是為了要把不健康的氣体吸進,再把不健康的情緒吐出。

CPU: XP1800+(Lucky買到沒鎖倍頻的版本,不加壓不改倍頻上2400+)
MB: MSI KT3-Ultra2
RAM: DDR266 256M+DDR333 256M
DC: MSI GForce4 Ti4200 128M
SC: Creative SoundBlaster Live! Value
Moniter: BenQ FP582s
舊 2004-01-23, 11:44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ssking離線中  
roofe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60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reair
我有一台掛網機用的是ELSA 518P,MX440-8X,大型散熱片,128BIT,有DVI
現在買應該不到一千八


我也推這個, 但518P有兩種版本,一種是64bit low profile的電路版,
另一種128bit版(盒子上有貼紙註明),無風扇、DVI、TV-out都具備,
且電容沒有『明牌GSC』,入手價為1750元。
舊 2004-01-23, 12:56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of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