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Unhappy 送修VIEWSONIC經驗談

這一年來買VIEWSONIC共五台了,E773*3,PF775*2.
小弟因為都是組給別人的,所以重視的是售後.(至於品質好不好,就不要談了,因為同價位,的確有許多比他們好的).
三年前買的PT775到現在都沒問題(自用),加上上面五台,共六台,直到昨天前都沒有送修的經驗過.今天其中一台E773有模糊及閃動的情形,所以要送修了.
當初是因售後選擇VIEWSONIC,如今是驗證的時候了,他們送修的神話(每次聽別人說都是很好),在今天就讓我失望了.
早上11:00 打0800061198,小姐說,台中是要打視豐才可以送修,所以又給我視豐電話24722859.馬上打過去,要直撥分機號碼,或按9由總機服務,當然是按9了,總機小姐一接,我說,我要送修MONITOR,小姐回了一句,你要自己抱過來嗎(不會吧,心想怪怪的,跟我聽的神話,怎麼差那麼多),我說不是你們可以來收嗎?她回應,那你要到網頁填送修表才可以才可以由人來收(我想,可能是新規定吧!沒關係,就照她說的好了),結果在VIEWSONIC的網頁中,根本沒有這個東西(有看到,但是進去什麼都沒有).
中午12:00沒辦法,再打電話到080061198,小姐一聽到我的經過,馬上詢問是否知道對方名字,她要馬上去作確認,那位小姐怎麼那麼說(心中有些舒坦了,原來是她們的錯),並叫我留電話,她會馬上聯絡我.
下年15:00沒有打來,所以我又撥了080061198,那位小姐跟我說SORRY!並告知打到台中視豐時直接轉分機11為林小姐,或73為陳小姐,馬上又撥過去,馬上就問我住址等資料,並說明明天會請貨運來收,我詢問了一下,大約多久可以回來,她回應因缺料,所以不一定也會超過一週(正常為3-5天),不敢保證,我裝作急用(心想,會超過一個禮拜,提供代用機應可以吧!,我並沒有明講),想不到對方好像在跟我做心理戰一樣(心寒) ,都不提這種服務(真的沒有嗎?).
以上言論,供大家參考,至少我認為,這跟我心中所想的差了太多了太多了.(以上也是在發牢騷,也有可能是唯一一粒屎,但被我遇到了).神話從此破滅了.也好,以後的選擇就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1-05-22, 03:3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pompo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我住北部
送修情形比你好太多
我是曾經送修p775
我先打到他們公司 它們公司給我一隻電話話碼(因為台北維修好像有分區)
打到維修中心 他們叫我fax一些資料給他們,然後把螢幕包好
沒幾天快遞,就來收
又過沒幾天 他們打電話給我 說維修需要多少錢 哪裡壞 問我要修嗎(當時買螢幕viewsonic 還沒保固3年)如果不修 他們會幫我處理
後來修好 錢也付 快遞也幫我送回
p.s
事後 我聽他們說知道viewsonic 維修 有些是交給纇似他們這種維修小公司 他們也有賣螢幕 還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
 
舊 2001-05-22, 03: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mpom離線中  
Gesct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文章: 375
優派的情形是維修找當地的維修合約商,
購買一個月內有問題,找優派換新機,

好死不死,前陣子買了台 PF77
有壞點...
換.... (收去後,三天確認有瑕疵,換新機)

再來一台,還是有瑕疵..
這次就變成現收現換,

第三次,正在使用的這台....
OSD鈕偶爾按下去有問題,但螢幕顯示好好的,
勉強接受,反正我調好後,幾乎不會再碰OSD鈕了


優派本身的服務不錯,但螢幕品管真差 -.-



另一個就是找 視豐 維修的經驗了,
先打電話去優派問螢幕會變色的問題,
嗯.... 告知我送修要去視豐,
於是我打去視豐(男的接,就是優派網頁上寫明的負責人)
講一講.... ok
隔天收件.....
三天後就又回來了,
不過螢幕的老症頭還在 XD

想說算了,反正那台都要換掉了,所以偶爾變色還能接受

(以上的偶爾都處於無法預瞭之情形的偶發狀況)

優派的服務還算不錯啦,
因為我換了好幾次螢幕了

--
預瞭好像打錯字了,但就是想不起原本的字該怎麼打 :~
舊 2001-05-22, 07:0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sctro離線中  
INX19NF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1
我的p790換第三次的時候他們就快翻臉了,以為我再找碴。誰喜歡換啊,如果能夠一次就拿到沒有問題的螢幕不是對大家都好嗎?
品管真的越來越差了.....以前的都很耐用說。
舊 2001-05-22, 08:3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NX19NF離線中  
pompo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現在VIEWSONIC的品質
真是是很差 目前服役中的pf775買來時就有一點小暇疵
怕越換越差 所以沒去換
而且好像也沒日本廠了
而送修回來的p775 當初螢幕沒崩盤時買2萬多(還在使用)
那時的品質 真的沒話說 青一色都是日本制
現在都交給台灣代工.....
真正的好螢幕 都是外銷
舊 2001-05-22, 10:4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mpom離線中  
jo j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891
我朋友的ViewSonic CRT用了兩年便出現老化了...
__________________

miriam is my favourite singer.
舊 2001-05-22, 11:1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 jo離線中  
yjla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市
文章: 248
我以前的美格螢幕也是在視豐修的,視豐好像修蠻多品牌的螢幕的樣子
Anyway....當然他說如果現在馬上要修的話就要我送過去
不然就要送到逢甲的明日世界(我住逢甲附近)他會叫人去收(反正就是沒有到府收件)
但因為美格本來就沒提供這項服務吧,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叫了計程車就載過去(現在想想還真了錢)
不過送過去之後,維修人員還蠻客氣的,說了螢幕的情形,確認真的有問題後,就叫我填單子囉
然後說修好會送回來給我(還好沒有叫我自己去拿)
大概過了三天吧,就送回來給我了,然後螢幕也修好
到目前也沒有問題
給各位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提倡CPBL球迷有理運動--
不漫罵對手球員
不寫人身攻擊之標語
不丟垃圾寶特瓶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棒運付出一些心力
CPBL團結起來,一起為台灣的棒球加油
舊 2001-05-23, 12:3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jlai離線中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可以請有送修MONITOR的人,說明你們的經驗嗎?任何廠牌都可以,經驗好壞都可以,想知道目前的MONITOR售後,各家的處理方式.
另外請註明送修的地區(如小弟是在台中),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1-05-23, 01:1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si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0
Angry

剛好我的螢幕也送修了,也來說一下,
我的螢幕是 mozo s700 ,去年11月初購買,今年5月20日故障,
當初購買也是看到三年免費到府服務才買的,有關保固內容請到
http://www.mozousa.com/tw/
想不到...用了半年就壞了....唉...

5月21日早上9點多打電話到台北0800-001-150叫修,小姐就跟你要
一些基本資料,並問你有上網做產品註冊嗎?<<<這很重要...
還好我有註冊,待會全部資料做完後,小姐說會請中部的服務處與你連絡

結果,好死不死,從早上一直等到下午3點多出門後他才打來,當然我是
沒接到電話啦!(以後一定要留手機號碼)。

5月22日早上我又打電話去台北,跟他抱怨說等了一天都沒回一個電話,
並跟他要中部服務處的電話,都不給我,只說資料昨天己傳真過去了,
我再幫你告知中部的廠商。就這樣...我又多等了一天....

5月23日早上再打去台北,心裡想著...待會一定要痛罵一下,結果,
一個男的接的,害我不知所措,就問..你們台中的服務處電話及住址,
他也很直接了當的回答了,善達>>台中市大英街119號 24716136
快人快語...爽...害我要發洩一下都忘了,

馬上打電話到善達去,並確認是否有收我的叫修,答案是"有"的..
不管了啦,反正現在泒人來看看吧...小姐答:工程師剛好不在.....
我,,,真是不幸.....心想...再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只好自送了...
到善達後剛好有遇到維修師就跟他哈啦了一下,確認了他在5月21日
有與我連絡,5月22日他說他請假(太扯了吧!!那也該請會計連絡一下叫
修人吧)
好啦,現在終於送修了,我們再來看看修多久,要不要維修費....


舊 2001-05-23, 12:0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n離線中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小弟的今天早上11:30由快遞收走了,看看要修多久,及修回來的情形是如何,再上來做報告.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1-05-23, 12:5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