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SCSI
含 AMP 原廠 LVD SCSI 線與終端組抗器 1 個 Driver CD �***與簡易說明書乙本 (保固半年) 出清特價 NT$ 4000 (台北光華自取價,郵寄另加 NT$ 150) 意者請電洽 0936662981 黃小姐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0
|
幫你推
這個市價上萬哦 可惜我已有一張卡 用不到了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
不用啦,現在價格掉滿多的
一張ASC-39160全新盒裝有保固在YAHOO應該6∼7000就有了 二手的話大約5000上下 原本買的LSI-22320-R有點小問題,無法在XP底下分割硬碟,最近這1、2天就一直在找SCSI卡來頂著用,找價格不錯的ASC-29160/39160或LSI-22915A,今天看到一張便宜的LSI-22903就結標下去囉,可惜你太晚PO上來了,不然我就會買下去囉,因為這價格很不錯且又有附件和保固(YAHOO我看過現在最便宜的ASC-39160也要5200裸卡)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Lujou
文章: 37
|
我之前賣一張39160裸卡也只賣到3766@@
價錢怎麼差那麼多 不過這張真的是便宜 推∼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0
|
大家都要換成u320了嗎?
可是沒有pci-x不也沒用嗎? 不過scsi越普及越好 用了scsi都不太想用ide了 降價好咧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5
|
回覆: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引用:
請收pm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
引用:
是的,我的S2466N-4M的南橋是B2版,是已修正過的版本,所以沒附任何USB2.0介面卡(有些雙K7板有附)。 我從星期六買CPU、星期日板子寄來到現在只開過幾次機,還無法安裝WinXP到SCSI HDD(有安裝到IDE HDD試過),現在就只等明天LSI 22903寄來才能開始使用這台,不過我買了CPU在改好MP後就後悔了,因為店員居然告訴我Barton2500+無法裝上雙K7板,所以我才買盒裝XP2200+,結果也是要刮到CPU上的綠漆才能改(我以為是以前那種畫畫銀漆就行),結果盒裝跟散裝無多大差別,多花了600元只多了2顆風扇,早知道就買散裝的Barton2500+來改,也才差1000左右而已,爽度卻不知能翻幾倍.......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
引用:
因為剛買的LSI-22320-R有點小問題,在WinXP安裝過程中無法分割硬碟(所以無法安裝),而WIN2000則可以,好像是跟這板子相衝還是Driver問題,卡也已交由朋友去測試了,現在正等昨天購買的LSI-22903寄來就可以開始安裝winXP到SCSI HDD(總不可能連LSI-22903也無法在安裝WinXP過程中分割硬碟吧?....)。 我買Tyan S2466N-4M是買散裝全新的,有保固&有其他配件(排線*2、擋板、說明書、光碟),就是無盒子,5500整不含郵,原是打算買二手MSI K7D Master-L來用,因為這張以前用過比較熟悉且又能超頻,可惜這陣子都沒有人在賣這張,不過其實不管哪家廠的二手雙K7板大都至少要4500∼5500以上(視功能而定),而且未必全附件且有保固,所以我才想不如多花500∼1000買全新的(雖然沒盒子,不過爽度會比二手好些) PS.若有要超頻的話且又不會或不想改CPU倍頻的話建議你去買K7D Master-L,可調外&倍頻和電壓,不過倍頻只到12.5,若要求穩定不超頻就買S2466/2468/2469或Iwill MPX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