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
TDK 超硬DVD-R/RW簡易測試報告
作者:lordmi
這裡是簡單的結果 DVD-R:這是正規2X片,燒錄中、燒錄後CRC檢查均無問題 DVD-RW:這是正規1X片,燒錄中、燒錄後CRC檢查均無問題 至於宣稱的「超硬」,有兩種意義。 如果摩擦DVD面的是非垂直施力或粗摩擦,例如桌面、沙紙(不壓住),則不會有 任何痕跡。 如果摩擦DVD面的是垂直施力的金屬棒或美工刀背,則會留下痕跡。 超硬的部分應該是只有表面一層,施力過大時會碎裂,下面的塑膠就是普通成分了。 所以可以抗一般摩擦是對的,但是如果發生被DVD拖盤夾住那種...則不一定會沒事 ![]() == 感謝認識的前輩幫忙作測試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396
|
回覆: TDK 超硬DVD-R/RW簡易測試報告
引用:
我覺得一般日常使用拿進拿出,不會造成刮痕就很不錯了, 又不是鑽石,想要不留下痕跡,好像很困難。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如果是放在地上
不小心踢到 讓片子在地上滑行 也不會刮傷嗎? 謝謝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
回覆: 回覆: TDK 超硬DVD-R/RW簡易測試報告
引用:
再怎麼說加工都不可能太厚啊 ![]() 不過說真的超硬的片子真的很漂亮 比起4x+rw那漂亮多了..... -- 或者說TDK其他非超硬真的不好看....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
引用:
真的要玩這麼硬......... 好吧 我會請那前輩踢看看的 ![]() (不過這要取決於地板的粗糙程度吧?) -- 其實我是想拿去照UV看能稱多久 但那前輩那沒那機絲....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
引用:
問過了 只要不是垂直施力刮痕就不會太嚴重(會有一點點)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50
|
如題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
回覆: 台北哪裡買得到??
引用:
理論上除了代購市面上不會有的 以現在而論 -- 但未來 嘿嘿嘿嘿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444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396
|
回覆: 台北哪裡買得到??
引用:
我看過Yahoo Kimo有在拍賣,您用"超硬"兩字搜尋應該就找得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