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uper106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3
ATi MMC 8.1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MMC 8.1呢
目前用MMC8.5開電視時有時候都開不出程式視窗 但卻有電視聲音
(我是用AIW 8500 DV)
怪...
     
      
舊 2003-08-13, 11:4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106離線中  
super106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3
剛發現好像是跟eMule沖到
有辦法同時執行MMC和eMule嗎?
 
舊 2003-08-13, 11:4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106離線中  
arj11
Major Member
 
arj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86
我用ATI TV WONDER也跟eMule衝到..........
舊 2003-08-14, 11:4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j11離線中  
parap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原來大家都有這個問題阿,我也是只要開emule,就不能看電視!!
我也是用MMC8.5!!
舊 2003-08-14, 12:0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apa離線中  
super106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3
剛有位大大交我玩驢子時用WinDVR看電視
降就沒問題 大家可試試~~
舊 2003-08-14, 01:1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106離線中  
Nichola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229
我是可以同時開啟,只是要是開啟次數多的話,就看不到畫面,
唯一的方法就是重開機..
舊 2003-08-14, 06:5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holas離線中  
caf363229
Major Member
 
caf36322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上海灘
文章: 219
Unhappy

我也是,AIW 8500 DV會跟emule衝,唉
對ATI有點失望了,看電視畫質也沒比較好
想投靠Nvidia了。
舊 2003-08-14, 08:4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f363229離線中  
chun
Major Member
 
ch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37
那是MMC與eMule衝到,與硬體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8-15, 05:4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n離線中  
shiv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9
請問用了MMC8.1就不會跟eMule相衝了嗎...??
謝謝。
舊 2003-08-16, 07:5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van離線中  
wamicke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港都夜雨
文章: 403
錯...都會~
解決方案
1.放棄eMule用edonkey
2.上面有人提到用winDVR來看電視
這是軟體相沖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所以別怪到8500DV身上喔!
我也有一塊8500DV+MMC8.5用的很順
建議加灌POWERDVD OR WINDVD來補足無法用ATI DVD的缺陷
__________________
你嚇不倒我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
舊 2003-08-16, 08:3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micke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