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3
|
ATi MMC 8.1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MMC 8.1呢
目前用MMC8.5開電視時有時候都開不出程式視窗 但卻有電視聲音 (我是用AIW 8500 DV) 怪...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3
|
剛發現好像是跟eMule沖到
有辦法同時執行MMC和eMule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86
|
我用ATI TV WONDER也跟eMule衝到..........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
原來大家都有這個問題阿,我也是只要開emule,就不能看電視!!
我也是用MMC8.5!!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53
|
剛有位大大交我玩驢子時用WinDVR看電視
降就沒問題 大家可試試~~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229
|
我是可以同時開啟,只是要是開啟次數多的話,就看不到畫面,
唯一的方法就是重開機..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上海灘
文章: 219
|
我也是,AIW 8500 DV會跟emule衝,唉
對ATI有點失望了,看電視畫質也沒比較好 想投靠Nvidia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37
|
那是MMC與eMule衝到,與硬體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69
|
請問用了MMC8.1就不會跟eMule相衝了嗎...??
謝謝。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港都夜雨
文章: 403
|
錯...都會~
解決方案 1.放棄eMule用edonkey 2.上面有人提到用winDVR來看電視 這是軟體相沖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所以別怪到8500DV身上喔! 我也有一塊8500DV+MMC8.5用的很順 建議加灌POWERDVD OR WINDVD來補足無法用ATI DVD的缺陷
__________________
你嚇不倒我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