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
適合懶人的轉檔軟體 ( DVD-VCD、SVCD、AVI) --#1 DVD Ripper v1.2.05
個人感覺這個用起用比INTERVIDEO DVDCOPY好用,畫質速度都不會差太多,而且BUG也少些。尤其,全部一次下去轉檔,但轉出來的也可以是每一個節章一個MPEG檔,方便自已再去ㄑ一ㄠˇ每一張CD-R片的大小容量,以及選單製作。
畫質是比不上TMPEGENC的慢工出細活,但也是不上不足比下有餘啦,方便懶人使用~~反正是轉給別人看的,品質中上就好,速度也是很重要的啦。(誰叫他家不買DVD播放機呢) ![]() http://down.ttdown.com/SoftView/SoftView_13629.html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
|
下載了最新的V1.2.06來玩了~~
速度真的跟DVD2SVCD(目前我覺得用的最順的)差很多,拿了昨天剛用DVD2SVCD DUP出來的SVCD來看,其實品質也沒有真的差到很多。真的是蠻好用的~~ 不過因為只拿來DUP了一小段DVD的前段廣告部份。所以是不是整部DUP出來的品質都不錯還要再試過~~ 不過在分章節的部份,真的是很好用^_____^ 不用自己在那邊算半天~~~ 但是...... 這個軟體要註冊Q.Q 沒有註冊只能DUP出50%.......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69
|
這個我也用過....真的不賴用!
轉出品質也不差..... 至於註冊碼.....網路上有序號產生器找一下吧! (要找『No.1.DVD.Ripper』的字眼) |
|
|
|
訪客
文章: n/a
|
這個軟體雖然方便好用不過可能要注意他所轉出來的AUDIO部分,是否每隔幾秒鐘會有斷音出現,至少個人轉出來在播放時會有這樣的情形。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
|
剛剛dup了一集出來看看,時間是省蠻多的。至於品質,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跟DVD2SVCD比起來,還是後者較為優秀(一分錢一分貨嘛^^|||)。
剛才試出來的結果是,如果遇到較多相同色塊的場景(如火焰),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差;而且DUP出來的字幕會有毛毛的感覺(參數的部份全是按照我用DVD2SVCD在DUP片時所設的一樣)至於聲音,從頭看到尾,到是沒有發現有斷斷續續的狀況發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我剛剛找到的破解碼在這裡↓ 破解碼在這裡 http://www.crackz.ws/?i=29207 這個網站挺多破解碼的,有空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crackz.ws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
|
引用:
畫面會比較差的原因應該是我整個人黏在螢幕上看才會這樣一////一a 不過字幕看起來會有毛邊倒是二者較大的不同,用DVDSVCD DUP出來的字幕會比較漂亮一點。(個人認為) 這個軟體的好處應該就是界面很簡單吧~~ 只要動動幾個鈕就行了,感覺沒什麼很艱深的參數出現~ 連我小弟都可以輕易上手~~ 真是感謝介紹這個軟體的朋友^^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033
|
那和DVDx比起來
畫質和音效是如何?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
|
音質的部份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不過也許是我聽覺有問題... 可能要請教其它高手)
而畫質....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參數調錯,感覺用DVDx dup出來的片子都會比較暗.... (也許我的技術太差也說不定^^|||) 未接觸DVD2SVCD之前,我也都是用DVDx 2.0去DUP片,感覺雖然好像很簡單,但是還是覺得DVD2SVCD DUP出來的影片比較漂亮點。 現在介紹的這個軟體界面弄的更簡單,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這個軟體會按照章節去DUP片,我不喜歡看到正精彩的時候機器要求我換片一×一a 所以現在這個軟體可以自動分章節我倒是很喜歡用^^ 如果空間夠,自己還可以選擇把二個章節放在同一片裡。^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回家再多試幾次好了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6
|
請問一下喔~~~該如何加入字幕呢 ? 有option可以選擇嗎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
|
在視窗的下方就可以自動抓出片子裡有的字幕,你選你自己要的語言再轉就可以了^^
不過它對我來說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如果dvd本身就不是按章節錄製的話,就沒有辦法把完整的話數連在一起了Q.Q 變成一片裡面可以有前一話的尾跟後一話的頭.....(指影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