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7
|
拜託dvdx2.2的問題請近來看一下(內有兩張問題的圖片)
http://webhd.yam.com/ak47sogood//1.jpg
http://home.kimo.com.tw/rz2000kimo/1.jpg http://webhd.yam.com/ak47sogood//2.jpg http://home.kimo.com.tw/rz2000kimo/2.jpg 每到78%他就會跳掉說 write error cannot write to avifile not able to creat avi file 拜託了各位 拜託我一直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可以指導一下嗎 拜託各位@@a 此文章於 2003-07-10 08:43 PM 被 rz600000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