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z600000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7
拜託dvdx2.2的問題請近來看一下(內有兩張問題的圖片)

http://webhd.yam.com/ak47sogood//1.jpg
http://home.kimo.com.tw/rz2000kimo/1.jpg
http://webhd.yam.com/ak47sogood//2.jpg
http://home.kimo.com.tw/rz2000kimo/2.jpg
每到78%他就會跳掉說
write error cannot write to avifile
not able to creat avi file

拜託了各位

拜託我一直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可以指導一下嗎
拜託各位@@a
     
      

此文章於 2003-07-10 08:43 PM 被 rz600000 編輯.
舊 2003-07-10, 08:1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z60000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