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570
|
買HP DVD-300I好嗎
最近想買個燒錄器
但是又沒有多少預算 把討論區關於DVD燒錄技的文章都翻遍了 感覺似乎DVD+R的片子燒出來的品質比較好, 所以只好捨雙頻機而就純DVD+R/RW的機子來買了 目前相中的是NEC ND-1100A 和 HP DVD-300I(這兩台是一樣的啦) 我目前看到生富是在賣 HP DVD-300I $6700這價位如何呢 光華或NOVA有更低的價錢嗎 另外它能讀DVD-R 燒的片子嗎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507
|
你和我當時想的都一樣
目標都是 HP 300i (我喜歡他的面板 呵呵) 不過 後來我在高雄找的價格是 7300 NEC 1100A 只要 7000 ... 又加上其他家店都找不到 而賣 HP 300i 的那家 感覺又不好 最後就選了 NEC 1100A 不過 還要7000耶... 一樣的機子 一像是NEC做的吧~ 看到您那的價格 真是不錯... 哎哎~ 差真多~~ 說真的 看個人喜好吧... 呵呵 |
||
|
|
|
Golden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615
|
引用:
我是不知道價格!不過再忍十天,liteon +R4X就有了聽說5500元有找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570
|
結果今天到光華還是買了nec nd-1100a ,花了$6500
,順便買了50片+r 的二印片,一片$28, 不過今天也是考慮了很久, pioneer 的a05也是跌到了$6500, 而且光華理賣+r的片子的好少,-r的片子倒是一大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37
|
hp...應該還不錯
至少有大廠作後盾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回歸三民主義
文章: 3,371
|
引用:
如果這樣想 還是去買PIONEER好了 國內的PIONEER維修與保固口碑真的不錯 雖然我個人還是用SONY的啦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8
|
引用:
降子也好.... +R就算是二印片, 品質也是不錯, 相對來說-R雖選擇多,也大多良秀不齊 同樣便宜的二印片, 買+R比買-R要安心多了, 而且還是2.4X的... 很多人買了雙模機, 可是到頭來還是偏向用其中一種而已,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淘汰不淘汰的問題, 新出的DVD讀取機兩種都讀得到 相容性只會越來越好 片子不再出? 兩種片子除非成本有很大的差距, 到了以後價差有明顯的差別 才有其中一種被消費者淘汰的可能, 不然兩種片子都還是會在市面上持續流通, 結論是兩種應該都會持續存在,不會有哪一種被淘汰, 等到要被淘汰的時候也差不多要換下一代的高密度光(磁)儲存系統了 不急用當然是能等就等先別急著買, 最近降價速度真是越來越快 急著用,NEC 1100(+R),P A05(-R),N 1300(+-R)的便宜機子真是不錯的選擇, SONY? 預算夠的話當然是好東西, 不過跟NEC/Pioneer的價差好像大了點, 甚至差到快一台NEC/Pioneer, 我是覺得價差拿去買片子應該更划算 以NEC1300跟500A/510A來比的話價差已經要差到上百片的DVD空片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570
|
引用:
我也是這種想法所以才買+r的,因為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r的片子不到半年就讀不出來了,所也才想買+r的而且國外似乎也是+r的盛行吧 另外有間老闆跟我推薦中環的二印片說是幫hp,verbatim代工的,不知道用起來好嗎,我不太敢用中環的片子,不過價格倒是很便宜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我來自馬來西亞
文章: 35
|
這個價錢如何呢?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
NEC 1300A
OPTORITE DD0203 (有人貼台南才賣7200) 這兩台都是差不多 7500就有了 難道多個500買台+/-都有的機器不好嗎? 建議還是買 +/- 的機器 怎樣都不會被綁死 不然幹麻新出的機子都是 +/- 的? PLEXTOR 九月將推出的 8X DVD-/+R都是 -/+ 的勒 國外都用+R? 誰告訴你的? DELL,HP,APPLE,SONY,IBM,GATEWAY,ALIENWARE,FALCON 等美國大廠 只有DELL跟HP是原廠出廠配備 DVD+R機子而已 其他廠都是用DVD-R OR DVD-/+R 的機子 我承認DVD+R片真的比較好用 現在我都是用DVD+R 可是我之前都是用DVD-R片 還好我買的機器是DVD-/+都支援的 哪一天DVD-R片子便宜又好的時候我就又用回去DVD-R了 只能告訴你說千萬不要為了省個幾百塊錢讓自己被綁死 好好考慮吧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