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van-z
Power Member
 
evan-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05
換哪個風扇比較適合?(有提供型號和連結,請指教)

目前是用P42.4C OC 3.06G(原廠風扇) + PX865PE PRO
機殼用 HEC 69U6 前後 12x12 CM 風扇,排線電源線都有整理好
進Bios 看CPU溫度大約54~55度...(室溫,不開冷氣)
但還是覺得溫度太高...
看了板上不少大大很多都用 IHC-H71IHC-L71 來散熱..
弟早上有打到CoolerMaster 代理商 帝海企業有限公司 詢問 ...
該公司表示 IHC-L71 2500 rpm只適用3.0G以下,要在往上超強烈建議使用IHC-H71 6000 rpm ....
因為聽說IHC-H71 的音量實在是不怎麼安靜...
而看了很多大大的使用情況,用IHC-H71大都是再自行更換風扇or加轉速控制器 ...
所以打算也要去買一顆 IHC-H71 + "較安靜的風扇"回來更換..
但不知道哪一顆比較適合,還請各位指教...
PS.目前主機只剩 "前後 12x12 CM 風扇 "的聲音,希望CPU風扇聲音能不要大過
"前後 12x12 CM 風扇 "的聲音
也請提供有溫控的風扇...

按我參考

Y.S.TECH 70*70*15mm 風扇 NFD1270155B-2F
轉速:4300RPM 噪音值:39.1dBA ...不知道有無溫控

黑色外磁風扇 Y.S.TECH 70*70*15mm TMD PD1270155B-2F
轉速:5800RPM 噪音值:39.9dBA ...不知道有無溫控

外磁風扇 Y.S.TECH 70*70*15mm TMD PD1270153B-2F
(4500 RPM / 33 dBA) ...不知道有無溫控

外磁風扇 Y.S.TECH 70*70*15mm PD1270152B-2F
3000轉,25dBA ...不知道有無溫控

看到板上有網友是用 台達 7*7 3900 rpm 來更換 .... ...不知道有無溫控

也有網友建議用7*7*2.5 元山4000轉風扇FD1270255B-2F ...不知道有無溫控

弟已經不知道到底該換哪一顆比較適合我用...也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或著是有其他更合適的...謝謝大家

預計應該會超到 3.2G以上來使用...

PS.上述的風扇是不是都要訂購才可以?
台北光華不知道好不好買...^^
     
      

此文章於 2003-05-13 03:13 PM 被 evan-z 編輯.
舊 2003-05-13, 02:3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van-z離線中  
someonex3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
元山風扇看型號最後一個字就知道是不是溫控,
如果是M的話就是了

7公分的話,直接用裝8公分的風扇就好了,用束線或是自己想辦法固定,
不然市面上的7公分風扇實在是不好買

ps.你舉例的那個購物網老闆好像快瘋了,風扇不好好賣,也跟人在賣N95..真是ooxx
 
舊 2003-05-13, 10:4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meonex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