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Rage3D Tweak v3.8c釋出

這個大概不能算是新聞了
不過都沒有post出來,就當是給還不知道的人看的吧

http://www.rage3d.com/r3dtweak/

3.8c update: Added 9600 support

現在手頭上有9600p/np的大大可以用這個試試超頻幅度囉!
     
      
舊 2003-04-18, 01:3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請這個東東需要付費嗎?或功能限制?
 
舊 2003-04-18, 02:5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  
lkj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p499t
請這個東東需要付費嗎?或功能限制?

不用付費....沒有功能限制...
我印象中是這樣.....
舊 2003-04-18, 03:2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kj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kj
不用付費....沒有功能限制...
我印象中是這樣.....


沒錯
不會像powerstrip一樣出現惱人的視窗(未註冊)
舊 2003-04-18, 03: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Hegel
Advance Member
 
He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那未破BIOS的9500pro 可以用嗎 ?
剛剛去Rage3D看了一下 上面沒寫
還是有大大試過了 因為這幾天沒辦法用到我的9500pro
所以直接問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舊 2003-04-18, 03:5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gel離線中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了解,小弟已裝上了,使用中,謝謝~
舊 2003-04-18, 03:5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  
okokdd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哇哇宗毛大大您好喔
我就是問那各將軍問題的小弟弟拉^^
我就是來你這麼主題下載這各軟體的呦^O^
沒有更動過時脈哩
結果想不到本來區塊陰影的問題竟然不見囉
那ㄟ這樣捏ㄏㄏ
好有趣喔
還有我剛抓到您放的這各程式時,也稍微的拉高時脈道328/300想不到跑3dmark2003竟然沒有破圖,但適用riva tuner調道328/300就視窗的圖圖破劣了,但是為啥我用這各程式調過竟然沒有問題哩怪怪耶??阿阿忘了說我原本的時脈事(324/297)呼呼有點燙燙的想給他喝點冰涼的飲料去去火ㄏㄏ,大致上的情形就是這樣哩,不過我把他調回預設值了,怕他真的發高燒秀鬥ㄏㄏ,現在努力的來去多跑幾遍將軍,一有問題馬上po上來請大大們幫忙傷腦筋耶ㄏㄏ謝謝喔
小掰哩
舊 2003-04-18, 05:0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kokdd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小弟弟
我也才大三耶

對了,我不知道撼訊這張9700np有沒有鎖頻
跑完分數有確實變高嗎?
回去看一下時脈有沒有你原來設定的地方?

(其實你也才調一點,我猜之前會破圖是因為有鎖頻,
不過ram不建議你再超了,超核心就好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kokdd
哇哇宗毛大大您好喔
我就是問那各將軍問題的小弟弟拉^^
我就是來你這麼主題下載這各軟體的呦^O^
沒有更動過時脈哩
結果想不到本來區塊陰影的問題竟然不見囉
那ㄟ這樣捏ㄏㄏ
好有趣喔
還有我剛抓到您放的這各程式時,也稍微的拉高時脈道328/300想不到跑3dmark2003竟然沒有破圖,但適用riva tuner調道328/300就視窗的圖圖破劣了,但是為啥我用這各程式調過竟然沒有問題哩怪怪耶??阿阿忘了說我原本的時脈事(324/297)呼呼有點燙燙的想給他喝點冰涼的飲料去去火ㄏㄏ,大致上的情形就是這樣哩,不過我把他調回預設值了,怕他真的發高燒秀鬥ㄏㄏ,現在努力的來去多跑幾遍將軍,一有問題馬上po上來請大大們幫忙傷腦筋耶ㄏㄏ謝謝喔
小掰哩
舊 2003-04-18, 10:1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bluegogog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日本/台灣
文章: 14
感謝毛兄提供
這跟riva哪個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
" A story about a little bird, who's looking for herself."
舊 2003-04-19, 08:3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gogogo離線中  
okokdd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小弟弟
我也才大三耶

對了,我不知道撼訊這張9700np有沒有鎖頻
跑完分數有確實變高嗎?
回去看一下時脈有沒有你原來設定的地方?

(其實你也才調一點,我猜之前會破圖是因為有鎖頻,
不過ram不建議你再超了,超核心就好了!)

====================================================
凹嗚嗚對不起,宗毛弟弟(不知不覺本人已經24歲了唉唉)
真抱歉哩下次改稱您為宗毛弟^^希望你能接受耶

恩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鎖住耶,但是剛剛在使用您提供的這各軟體,為刷過bios
直接給他調頻(324/310)一進去3Dmark03第一個場景在load時就破圖了
唉功敗垂成,只能重新開機哩><
舊 2003-04-19, 08:4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kokd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