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Rage3D Tweak v3.8c釋出
這個大概不能算是新聞了
不過都沒有post出來,就當是給還不知道的人看的吧 ![]() http://www.rage3d.com/r3dtweak/ 3.8c update: Added 9600 support 現在手頭上有9600p/np的大大可以用這個試試超頻幅度囉!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
請這個東東需要付費嗎?或功能限制?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
引用:
不用付費....沒有功能限制... 我印象中是這樣.....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沒錯 不會像powerstrip一樣出現惱人的視窗(未註冊)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長安鎮霄邊村
文章: 390
|
那未破BIOS的9500pro 可以用嗎 ?
剛剛去Rage3D看了一下 上面沒寫 還是有大大試過了 因為這幾天沒辦法用到我的9500pro 所以直接問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愛機 IBM T43 ------------- 硬碟是7K100 100G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
了解,小弟已裝上了,使用中,謝謝~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
哇哇宗毛大大您好喔
我就是問那各將軍問題的小弟弟拉^^ 我就是來你這麼主題下載這各軟體的呦^O^ 沒有更動過時脈哩 結果想不到本來區塊陰影的問題竟然不見囉 那ㄟ這樣捏ㄏㄏ 好有趣喔 還有我剛抓到您放的這各程式時,也稍微的拉高時脈道328/300想不到跑3dmark2003竟然沒有破圖,但適用riva tuner調道328/300就視窗的圖圖破劣了,但是為啥我用這各程式調過竟然沒有問題哩怪怪耶??阿阿忘了說我原本的時脈事(324/297)呼呼有點燙燙的想給他喝點冰涼的飲料去去火ㄏㄏ,大致上的情形就是這樣哩,不過我把他調回預設值了,怕他真的發高燒秀鬥ㄏㄏ,現在努力的來去多跑幾遍將軍,一有問題馬上po上來請大大們幫忙傷腦筋耶ㄏㄏ謝謝喔 小掰哩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小弟弟
![]() 我也才大三耶 ![]() 對了,我不知道撼訊這張9700np有沒有鎖頻 跑完分數有確實變高嗎? 回去看一下時脈有沒有你原來設定的地方? (其實你也才調一點,我猜之前會破圖是因為有鎖頻, 不過ram不建議你再超了,超核心就好了!) 引用: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日本/台灣
文章: 14
|
感謝毛兄提供
這跟riva哪個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
" A story about a little bird, who's looking for herself."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
引用:
==================================================== 凹嗚嗚對不起,宗毛弟弟(不知不覺本人已經24歲了唉唉) 真抱歉哩下次改稱您為宗毛弟^^希望你能接受耶 恩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鎖住耶,但是剛剛在使用您提供的這各軟體,為刷過bios 直接給他調頻(324/310)一進去3Dmark03第一個場景在load時就破圖了 唉功敗垂成,只能重新開機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