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xjazzak47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3
Unhappy {求助}使用(過)NVIDIA RIVA TNT2 MODEL 64 顯示卡 請進來一下.. 

我的配備是P3 850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TNT2 玩3D遊戲起來速度不差>
問題:為什麼玩3D遊戲,畫面中人移動.跑動 人跟物邊邊會晃動.斗動
舉例:玩FIFA足球.NBA 會有這類問題
我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也不會太舊,難道顯示卡太遜嗎~還是電腦中BIOS設定不好
有人建議我更新主機板晶片驅動程式; 我也想知道大家的建議是怎樣 幫幫忙~
     
      
舊 2003-04-06, 11:5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jazzak47離線中  
X-R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82
邊緣會抖動
搞不好是因為鋸齒的關係
試著提高解析度再玩看看
 
舊 2003-04-06, 04:2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Rock離線中  
灰騎士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Bastok共和國
文章: 554
TNT2 m64說舊了一點不過份吧,換上多新的Nvidia Driver
實際幫助不大吧.看配備很直覺就是顯示卡在扯cpu和ram
的後腿吧.如果是新的NBA Live用TNT2 m64很勉強吧.
舊 2003-04-06, 04:5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灰騎士離線中  
tower
Master Member
 
tow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Rock
邊緣會抖動
搞不好是因為鋸齒的關係
試著提高解析度再玩看看


不知邊緣晃動.抖動...是怎樣一個程度...
若抖的太嚴重...
可能是硬體支援度不佳...
有些效果無法正確顯示...
這也沒太大的解...若要搞定也不易
能做的也只有更新...驅動程式(更新到公版可用的最新版本...主機板若有新的驅動程式也可...記得要先確定就的還有可以灌回來...以免到時不適用連原本的都搞死)
因為TNT2實在是個老卡了...
若搞不定...可以賣了...yahoo...約可賣600~800
買一塊大廠的MX400或MX440卡...約1300~1900(已經接近谷底的卡)
花個機百元稿定...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舊 2003-04-06, 11:5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wer離線中  
yuhhu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超頻工廠
文章: 202
TNT2 M64...這張卡可能只有一些基礎型的3D Game可玩,如大富翁6...
CPU也不太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超頻工廠
舊 2003-04-07, 02:2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hhum離線中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顯示卡效能不夠的關係..

PS:拿來玩FIFA足球.NBA 的確是蠻吃力的.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3-04-07, 05:5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玩玩線上3d也許還可以
不過玩現在主流的3d遊戲,如將軍等
那可就會非常吃力了…
將軍我要對系統作最佳化,減少系統內建功能常駐,再小超一下,才能跑的順
你玩的那些遊戲,我沒玩過,不過沒玩也有一部分是怕我的gf2mx吃不消
你的TNT相對就更無力了
如果你換張目前二千元左右的低價卡,將會發現效果會更好
ps你不會是買東森吹牛的高級電腦吧,那可是少說四、五年前的主流
不是現在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4-07, 10:21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