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3
|
我的配備是P3 850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TNT2 玩3D遊戲起來速度不差>
問題:為什麼玩3D遊戲,畫面中人移動.跑動 人跟物邊邊會晃動.斗動 舉例:玩FIFA足球.NBA 會有這類問題 我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也不會太舊,難道顯示卡太遜嗎~還是電腦中BIOS設定不好 有人建議我更新主機板晶片驅動程式; 我也想知道大家的建議是怎樣 幫幫忙~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82
|
邊緣會抖動
搞不好是因為鋸齒的關係 試著提高解析度再玩看看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Bastok共和國
文章: 554
|
TNT2 m64說舊了一點不過份吧,換上多新的Nvidia Driver
實際幫助不大吧.看配備很直覺就是顯示卡在扯cpu和ram 的後腿吧.如果是新的NBA Live用TNT2 m64很勉強吧.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
引用:
不知邊緣晃動.抖動...是怎樣一個程度... 若抖的太嚴重... 可能是硬體支援度不佳... 有些效果無法正確顯示... 這也沒太大的解...若要搞定也不易 能做的也只有更新...驅動程式(更新到公版可用的最新版本...主機板若有新的驅動程式也可...記得要先確定就的還有可以灌回來...以免到時不適用連原本的都搞死) 因為TNT2實在是個老卡了... 若搞不定...可以賣了...yahoo...約可賣600~800 買一塊大廠的MX400或MX440卡...約1300~1900(已經接近谷底的卡) 花個機百元稿定...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超頻工廠
文章: 202
|
TNT2 M64...這張卡可能只有一些基礎型的3D Game可玩,如大富翁6...
CPU也不太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超頻工廠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
顯示卡效能不夠的關係..
PS:拿來玩FIFA足球.NBA 的確是蠻吃力的.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玩玩線上3d也許還可以
不過玩現在主流的3d遊戲,如將軍等 那可就會非常吃力了… 將軍我要對系統作最佳化,減少系統內建功能常駐,再小超一下,才能跑的順 你玩的那些遊戲,我沒玩過,不過沒玩也有一部分是怕我的gf2mx吃不消 你的TNT相對就更無力了 如果你換張目前二千元左右的低價卡,將會發現效果會更好 ps你不會是買東森吹牛的高級電腦吧,那可是少說四、五年前的主流 不是現在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