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613
|
今夜來數羊的****日文歌是那一首~~~
小弟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可否請大大提供一下專輯名稱/歌手名稱/歌名等~~~~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10
|
那首歌是韓文的吧
是張娜拉唱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
是不是這首???
(20秒 WMV)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613
|
大大可否提供歌名呢???????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
引用:
張娜拉只在台灣發行過一張,主打歌就是了........(想找盜版嗎?歌名是Sweet Dream)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