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Exclamation 有關NV BIOS的問題!拜託請進

小的有一張 GTS PRO

最近心血來潮想幫他 更新 BIOS

結果看到 ELSA 都擺上舊的BIOS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新版的ㄋ

小的 BIOS版本在 顯示卡 內容中看到是15.10.13

拜託了 謝謝唷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3-02-08, 04:2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快下去了?

我自己推吧

好心人跟我說一下唄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3-02-08, 05:4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舊 2003-02-08, 06:0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先謝謝ㄋ

正在翻內容中......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3-02-08, 07:4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嗚嗚 結果 我的顯示卡BIOS 已經是 最"新"版的了

也就是說 在也沒有 更新過 嗚嗚嗚

真鳥....

不過還是 謝謝垃圾大大了

喔不~ 是六號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3-02-08, 07:4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appol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7
回覆: 有關NV BIOS的問題!拜託請進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小的 BIOS版本在 顯示卡 內容中看到是15.10.13

拜託了 謝謝唷


東瀛魔神大
你能不能弄一份你的BIOS版本給我????
我的BIOS版本是15.01.02
想更新到最新版
不知您能不能幫一下小弟
舊 2003-02-09, 07:1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polo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可以到 上面 的網頁找找唷

我覺得 我的不太穩說

你先去找找吧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3-02-09, 10:0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appol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7
上面網頁我有去看過了
但版本都沒大大的新
所以我才會向大大提出協助

另外我在問大大一個問題
那就是你的BIOS是ELSA原廠的嗎(就是卡買來及裝在卡上的,不是後來才刷上去的)
我會找新版BIOS是因為我原廠的BIOS被我刷掉了
現在用的版本是我在網路上抓的
但比原本的版本舊.....就怪我當初手賤沒看清楚
希望大大能幫忙.....謝謝
舊 2003-02-09, 10:2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polo離線中  
0220
Master Member
 
0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9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ppolo
上面網頁我有去看過了
但版本都沒大大的新
所以我才會向大大提出協助

另外我在問大大一個問題
那就是你的BIOS是ELSA原廠的嗎(就是卡買來及裝在卡上的,不是後來才刷上去的)
我會找新版BIOS是因為我原廠的BIOS被我刷掉了
現在用的版本是我在網路上抓的
但比原本的版本舊.....就怪我當初手賤沒看清楚
希望大大能幫忙.....謝謝


我有Gladiac GTS Pro的BIOS備分喔,真的找不到再找我吧!
舊 2003-02-10, 05:3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220離線中  
appol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0220
我有Gladiac GTS Pro的BIOS備分喔,真的找不到再找我吧!


真的嗎?????那可能要麻煩0220大大了
我找過很多地方
雖然都有找到相關的BIOS
但是都是比較舊的版本
用起來都覺得怪怪的(可能是心理因素吧)
現在大大願意幫助我,我就不用再找下去了
先向0220大大說聲謝謝了
舊 2003-02-10, 11:0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pol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