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ribute
Senior Member
 
tribut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新竹
文章: 1,423
Unhappy 有送修過整體的卡請進

請問已經過保固的卡可以再送修嗎??
要怎麼送修?
我的g200掛了...
     
      
舊 2002-10-27, 03:3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ibute離線中  
robinle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346
我記得是...先拿去給此公司的維修點或運送站,就會有專人為你處理了...不過要自付金額...

不過與其去花錢去修過保固的G200...乾脆趁著時間換個顯示卡吧!追求畫質的就敗G550或R900Pro...
 
舊 2002-10-27, 04:3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binlee離線中  
wenperng
Junior Member
 
wenper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我是幫朋友直接拿到整體去修,他那張 G400 也是過保,而
修好整體也沒有跟我們收錢。外縣市我就不知道了耶,可能
要問藍大比較清楚。不過最近很少在顯示卡看到藍大就是了
。要先確定卡是整體的貨呦!
舊 2002-10-27, 04:4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perng離線中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找我呀???
建議你先打電話去整體聯絡一下,通常可以用掛號郵寄送修,而整體會免費掛號郵寄回去給你
交給賣場的人我反而覺得他們都會超收維修費
舊 2002-10-27, 05:5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上次記憶體送修竟然要跟我收錢,我在保固內而且還在他們那邊買的,小姐搞不清楚狀況竟然要跟我收兩百元的"運費",笑死人了就算我不是在你家買的,送修你也不過是經個手拿給Sales,竟然想要兩百元,真是不要臉~~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2-10-27, 06:4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我笨笨的時候叫NOVA站前店店家送修過一次G200,回來時收我700元我才更氣
所以我自己送修整體的東西都是自己送
舊 2002-10-27, 09:1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62chaokai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404
有些店家很會欺負樸實的人兒,所以趕開口收運費,手續費等等,現在資訊很方便,自己打個電話給廠商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部落格:結構化佈線、家庭佈線、宿網管理、有線電視、衛星電視、影音配電、等
舊 2002-10-28, 03:0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2chaokai離線中  
wenperng
Junior Member
 
wenper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嘿,藍大回答你了,這樣應該就知道
怎麼辦了吧,整體的服務不錯呦!

整體資訊:
臺北市 忠孝東路 4 段 560 號 7 樓之 3
電話 02-27588999
傳真 02-27298887

先聯絡整體吧!謝謝藍大提供的資訊!
舊 2002-10-28, 03:46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perng離線中  
tribute
Senior Member
 
tribut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新竹
文章: 1,423
了解嚕~
明天打電話問看看...
舊 2002-10-28, 04:0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ibute離線中  
永杰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Chiayi
文章: 1,535
小弟之前也送過一塊過保固的G400至整體維修
也沒跟偶收半毛錢,,,參考

不過偶等了很久(最少有二個月)記得常打電話過去問,,小弟當時因不缺卡就放著給它爛,,沒想到他們比偶還懶,,呵
舊 2002-10-29, 08:4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永杰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