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嘎嘎巫拉拉
文章: 3,164
|
我用蛇吞象的"帥" + TMD 外磁風扇 +AS3散熱膏...
系統溫度 30度 , cpu溫度 33度... Pentium 4 2AGHz...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7 3930K + Venomous X 散熱膏 : AC MX4 主機板 : ASUS RAMPAGE IV Extreme 記憶體 : Kingston 16G DDR3-1600 kit 硬碟 : Crucial M4 128G (Raid 0)/Seagate 7200.12 1Tb SATA2 32M (Raid 0)/ Seagate 250GB SATA2 16M*2 (Raid 0) *2 / Seagate 1TB SATA2 32M * 3 Raid卡 : HighPoint 2310 燒錄機 : Plextor PX-880SA 顯示卡 : AMD Radeon R9 290X 音效卡 : Asus Xonar Essence STX SPDIF : DDTS-100+Klipsch ProMedia 5.1 Ultra RCA : M-Audio BX5a Deluxe 網路卡 : Intel 9400PT 電源供應器 : 新巨 HU2-5660V+G1-500W 滑鼠 : 羅技 MX Revolution 螢幕 : Sony KDL-32EX710 機殼 : 聯力 V2000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費勒達費亞
文章: 540
|
Re: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引用:
其實這樣問真的不太準 因為測溫度方法的不同本來就會有誤差 即使用測溫線..放的地方不同也會有誤差 不過你沒超就47度的話真的有點偏高...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46
|
好像各家主機板測出的溫度皆不盡相同。
小弟P4S333+1.8AG未超,MB-40度,CPU-42度,玩遊戲30分後-48度。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73
|
我的也是 P4-1.8AG
測溫軟體...48 度 測溫線...35 度 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P4-2AG OC 2.4G ABIT BD7-RAID 創見 DDR333 256MB MAXTOR 40G-液 ATA133 ELSA 525 Ti4200 64MB EIZO L565-BK PIONEER 117RD PLEXTOR W1210TA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
因為我是用青雲PX845e-ProII所測到的溫度....那會不會主機板所用測溫度的晶片有沒有關係.........那請問各位大大誰有用過這塊主機板....是不是溫度也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