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結婚那天....出糗紀念日

1.我結婚那晚,在喜宴會場...女同學那桌,喝到往後倒地不起~
2.每桌敬酒時..不到一半就站不穩了,要我兩個老弟一個撐著我一個幫我舉杯
3.送客時,又倒下去一次,後來我媽拿一把椅子給我坐著送客,但是我睡著了∼
    以上這些我原本都堅決否認,但錄影帶逼的我不得不承認~~~~
4.其實結婚當天,並沒有圓房,因為我喝醉了,而我老婆忙著送客人整理家裡,累攤了
==
我婚紗是在淡水紅毛城拍的,拍完了攝影師又帶我們去現在的漁人碼頭拍
當時只是一段小防波提,
然後呀~~拍完了之後,天也黑了,攝影師說要去黑店吃排骨飯
也顧不得老婆穿白紗,我穿燕尾服,車子就開去黑店了
我們就這麼一群人走進去吃排骨飯,哈哈哈~~
那老闆娘好像認識攝影師,說"你又來了",然後我們就大拉拉的坐下來吃排骨飯了
也是沒打折,但老闆娘有招待我們夫妻一盤小菜!!不知黑店現在還在不在?
==
再說一下訂婚的糗事好了
訂婚那天,我們一行人到了老婆家裡,當她端出茶來我就塞紅包給她了
她一直推,我一直塞,後來才知是應該喝完收杯子時才給紅包,
然後........被女方親戚笑的無地自容!!

喝喜酒倒是沒什麼意外,但是我們忙著老婆一大票同學來敬酒
沒吃到多少東西,結束後我們開車去陽明山找一位長者報喜,但是沒找到
兩個人又很累,就在那邊一個牌樓邊的一小塊停車場睡了一個多小時
醒來時才知那牌樓寫的是『陽明山第二公墓』

傍晚,肚子真的餓了,訂婚真的很累!於是就下山去,到了士林想去夜市吃鐵板燒
訂婚這天我太太當然是濃妝豔抹的,我也全副筆挺的西裝,進去士林夜市飲食部
只見那鐵板燒老闆及所有路人及顧客一直盯著我們看
好像在看戲班的人一樣,結帳時,老闆娘打對折給我們
老闆娘:笑年ㄌㄟ,我猜你們是訂婚吧,
我:對呀
老闆娘:給你打個對折祝你百年好合喔!
我:.....謝啦!!原來大家都知道呀∼∼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2-06-09 09:35 AM 被 max888 編輯.
舊 2002-06-09, 07:4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問一下,結婚當天,也就是說喜宴那一天,在眾人的注目之下
你的心情是怎樣子?很緊張嗎?
 
舊 2002-06-09, 07:4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好有趣啊~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2-06-09, 08:0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wupiau
Master Member
 
wupia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max大…連訂婚都不忘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漂亮的莎美眉...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舊 2002-06-09, 08:1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piau離線中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大家要向MAX大看齊
舊 2002-06-09, 08:1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GHOST STALKER
Elite Member
 
GHOST STAL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Interesting.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舊 2002-06-09, 08:4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 STALKER離線中  
luftwaffe
*停權中*
 
luftwaff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Re: 結婚那天....出糗紀念日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以上恕刪
傍晚,肚子真的餓了,訂婚真的很累!於是就下山去,到了士林想去夜市吃鐵板燒
訂婚這天我太太當然是濃妝豔抹的,我也全副筆挺的西裝,進去士林夜市飲食部
只見那鐵板燒老闆及所有路人及顧客一直盯著我們看
好像在看戲班的人一樣,結帳時,老闆娘打對折給我們
老闆娘:笑年ㄌㄟ,我猜你們是訂婚吧,
我:對呀
老闆娘:給你打個對折祝你百年好合喔!
我:.....謝啦!!原來大家都知道呀∼∼


你那不算什麼,我去淡水拍婚紗照時,我老婆一直吵著要吃阿給,所以只有去幫他買,你想想一個男的穿著全白燕尾服臉上還化妝,盛裝買阿給看有多丟臉?而我老婆呢?他說白紗尾巴太長不方便,所以看著他老公我在阿給攤子前面耍寶..
可惡,我買阿給居然沒打折....!
舊 2002-06-09, 09:0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ftwaffe離線中  
whan
Advance Member
 
wh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小角落
文章: 365
好玩...
想到我也快要拍婚紗了...
也要訂婚和結婚了....
不知道會不會那麼糗....?
舊 2002-06-09, 09:0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an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Re: Re: 結婚那天....出糗紀念日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問一下,結婚當天,也就是說喜宴那一天,在眾人的注目之下
你的心情是怎樣子?很緊張嗎?

不會耶~~一點都不緊張!!
好像也沒什麼好緊張的,好累倒是真的~~這輩子發誓不要再結第二次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6-09, 09:3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原來MAX大哥連訂婚結婚也不忘搞笑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6-09, 09:52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