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數碼地獄
文章: 628
|
引用:
現在不是都改玩AOM了... ![]()
__________________
Fighter...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aom身邊的人不多在玩 war3真的是… ![]() aoc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7
|
引用:
我還在玩...... 終於看到AOC了..... AOC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不過要跟真人打比較有意思)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動物星球
文章: 81
|
Never Winter Nights 絕冬城之夜
有耐心玩這類遊戲的人好像不多 就算有,大多也把它當成Diablo II來玩 @@ 期待 NWN的完美中文版 還有更佳劇情的資料片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72
|
嗯~~~WARCRAFT III ,POSTAL 2 ....
等期中考考完,就要來狂操了 ![]()
__________________
Fly Me To The Moon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626
|
Generals!
劍魂二+++++︿︿
__________________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8
|
IL2- Forgotten battles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村
文章: 1,136
|
UO 網路創世紀...
真是深奧的遊戲阿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聽說在汐止
文章: 82
|
98%的D2
1%魔獸3 1%GTA3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縣
文章: 635
|
引用:
有,我每天最少都跟人連線2小時對打, 百玩不膩 雖然家中遊戲粉多種,但只碰 AOC |
|
|
|